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中國旅客襲空姐 北京飛多倫多機折返



昨日,一架由中國北京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AC32次航班(機型B777),因一名商務艙乘客襲擊空姐,機長返航降落北京。有加拿大華文媒體指,肇事者為一名中國旅客。

網上一度傳出事件涉及性侵,北京首都機場公安今日下午回應指,事件起因是空姐派餐時餐車碰到男乘客,雙方語言交流不暢發生糾紛,終致返航。針對早前傳言,警方澄清機上並未發生性侵事件,而男子被拘10天處分。警方又指,涉事空姐已60歲。

報道指,AC32航班起飛後兩小時,商務艙一名旅客襲擊空姐。事發後,機長請求緊急降落日本,但請求被拒絕。之後飛機返航並安全降落北京,肇事者被警方帶走。機上有旅客稱,事發時該航班已經飛到俄羅斯上空。該航班在北京停留6小時後,再次起飛。

據加拿大華文媒體報道,加航發言人只證實周一確有一班編號AC032,從北京往多倫多的航機,於飛機起飛2小時後,因機上發生乘客滋擾事件,令飛機被迫折返北京機場。由於事件已交由當地的執法部門處理,並已進入司法程序,故加航不便透露詳情。

中國航空新聞網/溫哥華港灣網/ 《中國經營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