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陳妍希狂操馬甲線粉碎懷孕疑雲 陳妍希,



陳妍希表示每天都會做運動操馬甲線,咁樣操法,如果懷孕就真係好大鑊!

next 1/1 pre

陳妍希上載操馬甲線視頻,力證自己有幾大決心。

next 1/1 pre

陳曉隨便回應女主持一話:「我快成爸了…」點知惹禍!

next 1/1 pre

台灣女神陳妍希自從公開與大陸小生陳曉戀情後,更傳出疑似懷孕的消息,報道指她在拍戲時突然乾嘔。陳妍希的公司即時闢謠,否認女神疑似懷孕的傳聞,強調陳妍希還在拍戲,身體無恙,感謝各界對於陳妍希公開與陳曉戀情的祝福。

而女主角陳妍希更以行動力證自己冇懷孕,在微博上載跳繩做運動視頻,並留言:「每天早上200下,中午200下,晚上200下,馬甲線啊馬甲線,等等我。」見她搏晒命做運動操馬甲線,如果佢真係懷孕,咁就危險喇!視頻播出後,網友群起回應。

陳曉衰多口惹禍

其實陳妍希傳出懷孕的消息都要多得男友陳曉關照,日前陳曉喺大陸節目《大牌駕到》嘅訪談環節上,與女主持言談甚歡,女主持話再次見到陳曉時她已經是母親了,陳曉即答嗲說:「我快成爸了!」語出驚人,即時惹來女神懷孕的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