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以前一直想刺青但又怕會後悔,現在這種維持兩週的「有機刺青」讓我試到超級過癮! 生活+趣聞,



每次看到人家分享美美的刺青,就覺得非常心動,不過一方面怕痛,一方面又擔心刺了後悔,現在國外就有人發明了維持兩週的「有機刺青」,不但對皮膚沒有傷害,還只會持續兩週!這樣不就可以嘗試無數的刺青圖案了嗎?快點來看看這個神奇的產品吧!

▼國外最新的「有機刺青」,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刺青沒有兩樣!

▼時效只有持續兩週,可以刺個過癮!

這個有機刺青是由國外兩個男生研發的,在他們發明出來後很快就有超級多人跟他們訂購,而這個刺青要怎麼留在皮膚上呢?跟傳統的刺青不同,它的方式比較像是以前的刺青貼紙

▼這就是由兩位男生研發的「有機刺青」。

▼方法很簡單,撕開你想要的圖案,用濕布在想要刺的地方按壓一會兒。

▼刺青的圖樣就會在12小時內慢慢浮現,變得非常清晰!

▼而這個刺青貼紙的秘密就來自於它的四層構造,包括圖案、有機配方、黑色染劑、黏著層。

▼這兩位男生也表示大家不用對是否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而擔心,有機配方是由水果提煉,而讓刺青能夠持久的原因是因為染料會慢慢滲透到真皮層。

▼目前它們還提供了七種大小可供選擇。

▼還有好幾百種花紋供選擇。

▼每種都很想刺刺看!

▼他們之後還會開放讓客人能夠客製化刺青圖案的軟體,也很歡迎設計師投稿!

▼不過這個刺青貼紙還是有些侷限,像左邊的那種漸層效果或是彩色刺青目前還做不出來。

▼接下來我們就看一下他們目前有的美美刺青吧!

▼現在這種微形刺青真的好流行啊!

▼大家選擇的位置也都很不相同。

▼看了覺得每種都很想試試看!

▼指結上的效果也很不錯呢!

▼低調風是很多人的最愛。

▼腿跟手都各刺一個也不用猶豫那麼久了,兩週後就會掉囉!

▼圖案也都很好看,不會像刺青貼紙那樣幼稚!

▼ROCK!

▼在腳上刺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刺青看起來就是會性感不少。

▼好心動啊!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人已經迫不及待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購買,一張大概六百台幣左右,比起真實刺青真的是蠻便宜的!只是海外購買的話就要再把運費考慮進去了。想要看更多圖案的或瞭解細節的人可以去他們的InstagramKickstarter看看喔!也不要忘記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將文章給他們看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