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拒絕受訪 匆匆離場 黃伊汶肚凸凸孕味濃 黃伊汶,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去年底與陳國坤結婚的黃伊汶早前被拍得肚凸凸而傳出有喜,昨天她出席鐘表活動,雖然手腳依然纖瘦又穿高跟鞋,但是穿上黑色連身裙後卻見腹部微隆,加上她未待儀式結束及接受訪問便匆忙離去,更未及跟同場的好友黃又南打招呼,令懷孕傳聞甚囂塵上。

  文:Joyce 圖:鄧國良

  黃伊汶、黃又南、雷頌德、太子珠寶鐘錶主席鄧鉅明及太太鄧宣宏雁、趙式浩、黃玉郎等出席萬希泉陀飛輪研發室開幕禮,場面熱鬧。黃伊汶身穿黑色連身裙、腳踏3吋高跟鞋一早到場,雖然手腳依然纖瘦,但見腹部微隆,略帶孕味。後來更未待大會儀式完結及接受訪問她已先行離去,令人猜測她有意避開回應懷孕的傳聞。

  又南避談伊汶懷孕

  黃伊汶好友黃又南表示在活動中看不到她,被問及對方是否懷孕?他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不過她婚後有問過她,她說順其自然,但是有很多事情要先處理,她工作很忙。」又南透露明年將會為品牌設計手表,因為品牌創辦人沈慧林很欣賞他勇於面對人生低潮,希望他通過設計將正面訊息帶出去。

  雷頌德表示去年已經為品牌設計了一隻表,反應不俗,將會再接再厲設計另一隻酒桶形腕表。他透露近來忙於籌備陳慧琳演唱會,談及陳慧琳有意帶兩名兒子上台合唱,他說知道她想兌現自己7年前演唱會的承諾。被問及覺得二人唱歌唱得怎樣?他說:「不用唱吧!帶出來讓Uncle、Auntie見吓已經很開心。」

  鄧鉅明遊英18日

  太子珠寶鐘錶主席鄧鉅明及太太鄧宣宏雁在儀式後在沈慧林父親沈墨寧帶領下參觀研發室,二人又仔細欣賞第一隻由設計到生產所有工序都在香港完成的陀飛輪手表。鄧鉅明指這是香港唯一一所陀飛輪研發室,與瑞士大品牌的研發室相似,是香港人的驕傲。他又透露剛與太太及兒子乘坐郵輪暢遊英倫三島18天,在旁的鄧太笑言:「是他人生第一次長旅行,結婚時他都是休息幾天就上班。」鄧鉅明亦說在船上收不到電話不能工作,今次做到真正休息,難得「偷得浮生18日閒」。他更大爆兒子像他一樣最愛美食,在船上吃過不停很開心。

  ■黃伊汶腹部微隆疑似有喜,未接受訪問便匆忙離去。

  ■黃又南將為品牌設計手表。

  ■鄧鉅明剛與太太鄧宣宏雁及兒子坐郵輪暢遊英倫三島18天,叉足電回港。

  ■雷頌德(左2)與沈墨寧(左1)、鄧鉅明(右2)及沈慧林(右1)合照。

  社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