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喪禮這天本是他大喜日子 新婚男肝癌逝世 政治時事,癌,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上周患肝癌逝世,周六舉行喪禮;天意弄人,這一天本來是他與未婚妻原訂舉行婚禮的大喜之日。

26歲的所羅門(Solomon Chau)和卡特(Jennifer Carter),去年4月訂婚,本來打算今年8月結婚。但去年底所羅門驗出患了肝癌,雖然立即進行手術切除腫瘤,但今年3月癌細胞擴散,更已進入末期。

醫生指他未必能捱到8月,兩人便在網上籌款,希望提早在4月行禮,結果短短數天便籌到5萬美元(39萬港元)。今年4月11日,兩人在安大略省成婚,雖然所羅門命不久矣,但兩人仍盡情跳舞、擁吻,活在當下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然後到尼加拉瓜瀑布度蜜月。

所羅門上周初逝世,在周六本來是兩人舉行婚禮的大好日子舉行葬禮。卡特在網上宣佈丈夫的死訊:「經過八個月與癌病搏鬥,我認識的最不可思議的人已離世…所羅門盡了一切努力長期戰鬥,他的樂觀及幽默感令我們及身邊的人,能理智度過這段時間」。

卡特的一字一句感人至深:「你教導我在過去數月如何應付一切事情,不浪費每一天...我永遠感激你讓我知道何謂真愛,我們所學到的東西,比一些人一生所得更多」。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