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這名四肢天生不全的女子慘遭強暴後只想尋死,但是後來她發覺必須這樣做才能擊敗命運! 生活+趣聞,



好樣的!永遠不要在命運面前低頭!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難題,只有堅強面對才能度過這些危機。25歲的哥倫比亞女孩準麗(Zuly Sanguino)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綜合症,四肢發育不全。因為這一狀況,她度過了惡夢般的童年。但這些苦難沒有讓準麗失去生活的希望,反而將她歷練成為了一個更加堅強的人。

▼準麗天生四肢發育不全。

▼因為父親的離去,少女時期的她慘遭強暴。

準麗出生在哥倫比亞的一個普通家庭。2歲時,她的父親自殺去世,她只能與媽媽相依為命。但清貧的生活還不是最糟糕的,因為缺少父親的庇佑,她在少女時期被人強暴,還被很多同齡人欺凌。面對生活的不公,準麗一度失去活下去的勇氣,想要結束自己的生活,但媽媽的鼓勵讓她找回了自己。

▼她學會打理自己的生活。

▼甚至還學會了化妝。

為了擺脫依賴他人的命運,準麗慢慢學習照顧自己。雖然沒有四肢,但她還是學會了刷牙、鋪床等日常事務。最後她還考上了大學,並用嘴叼著筆畫畫。這一切在當初看起來都像做夢一樣,但堅強的她還是憑藉頑強的毅力做到了。

▼正在作畫的準麗。

▼她讓小朋友們體驗沒有手腳作畫的感覺。

▼看看現在人生非常美好的她!

為了鼓勵更多殘障人士努力生活,她到處演講,籌集善款,想要用自己的經歷感染大家。並不是所有人生來就擁有一切,但任何缺憾都不是放棄的藉口,堅強的人總是能夠在困境中看到希望。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準麗的經歷,堅強的面對生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