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陳瀅半年喪撈速賺百萬 陳瀅,

陳瀅全裸上陣拍攝寫真,強調已是性感極限。

【太陽報專訊】現年25歲的陳瀅近年火速上位,成為「新紮女神」!為求打破在觀眾心目中的清純形象,她近日豁出去拍攝全裸相集,與貓共舞兼大出「股惑」!深受廣告商賞識的她在短短上半年已接拍多套劇集及十個廣告,密密吸金逾百萬!

模特兒出身的陳瀅(Jeannie)入行至今五年,近年不時參演劇集「入屋」,並憑着無綫劇集《女人俱樂部》及《四個女仔三個BAR》成功彈出,又殺入影壇拍電影,深受年輕人愛戴,網絡上的風頭更一時無兩,「錢途」與星途同樣無可限量!

為求突破,Jeannie推出首本相集圖像文學《半透明的舞孃》,昨日最新曝光的相片中,大解放的她以全裸上陣出「股惑」,原來一切只是臨時決定,因拍攝場地由湖景改為與仙人掌及與一隻貓拍攝,與準備的戰衣不襯而回歸赤裸裸,難怪她亦自爆尷尬:「我都諗咗幾分鐘,但由於對大家嘅信任,決定喺清場下開始拍攝!雖然係全女班,但起初都有少少尷尬,但我知道如果我都尷尬嘅話,大家仲會更加尷尬,所以鼓起勇氣脫出去!」

證明「唔係瘦先靚」

一向屬「微胖女」的Jeannie被老闆勒令減肥,加上拍劇日夜顛倒而飽受壓力,引致水腫愈減愈肥,但相集卻成功為她平反:「入行以嚟對身形都冇安全感,成日畀人哋話我唔夠瘦,希望透過呢輯相話畀人知,唔一定要瘦先係靚,陳瀅一直都係咁嘅身形!」又感激家人全力支持她推出相集。

上位不久但已全裸豁出去的Jeanie,今年工作不斷,據知短短上半年已拍了十個廣告,成為新一代「CM女王」狂賺七位數字,她透過經理人謙虛地說:「劇集出街後冇停過,一劇接一劇,廣告商亦好錫我,依家喺街好多地方都見到自己!上半年忙咗一大輪,本書又啱啱出,嚟緊想抽時間陪屋企人,然後叉足電再迎接新挑戰,有內地劇同微電影,暫時搵到第一桶金,但離置業仲有啲距離!」

寫真出世眼濕濕

至於昨日舉行的新書簽名會中,Jeannie除了獲師兄周柏豪及約150名粉絲撐場外,現場亦播出劉佩玥、陳凱琳與連詩雅等多位好友的祝賀短片,睇到她眼濕濕。當好姊妹王敏奕及賴慰玲驚喜現身時,Jeannie感動到攬實她倆爆喊!問到拍攝最困難的地方?她表示是全裸鏡頭:「全裸上陣係最大尺度,同仙人掌好近要好小心,最尾仲拮親背脊。」她又透露很多好友太忙而未能出席:「阿Moon(劉佩玥)一早Send Message同打電話畀我祝賀,好開心。」

文:專案組

陳瀅透露因場地問題而臨時出「股」惑拍攝,令她甚為尷尬。除了全裸成為話題外,陳瀅的「事業線」亦相當吸睛。寫真中,陳瀅還化身「柱女」晒腿!成為廣告商新寵的陳瀅短短半年喪接十個廣告,輕易賺到第一桶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