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看完這個節省達人的「你不知道的茶包妙用」後覺得自己好笨!泡過的茶包都丟掉就虧大了… 生活+趣聞,



別人不要的茶包,我都要!

無論是在愜意的午後時光,或是坐在電腦前認真辦公,能夠來一杯香氣四溢的熱茶絕對是一種紓壓又提神的享受。但大家是不是常把用過的茶包丟掉呢?其實用過的茶包還有許多妙用喔!Youtube上就有一個名叫「The Saving Experiment」的頻道,專門分享關於「節省」的生活小知識,而今天就要告訴你,用過的茶包究竟還有甚麼用途!

▼用過的茶包不要丟掉,可以把它們存放在乾淨的塑膠盒中備用。

▼用途一:緩解皮膚不適。

將茶包浸濕然後敷在皮膚上,可以緩解因曬傷、蚊蟲叮咬或唇皰疹引起的皮膚不適,另外如果敷在眼睛上,還可以幫助消除眼袋和浮腫!

▼用途二:作為除味劑。

將乾燥的茶包放進鞋子中,靜置一段時間後,異味馬上不見

▼冰箱也有異味嗎?派幾個茶包小隊去除臭吧!

▼用途三:去除頑固油漬。

把茶包放在泡滿油膩餐具的流理臺裡,第二天難洗的油污就會變得很好洗掉!

▼用途四:驅除害蟲和老鼠。

將用過的茶包放在牠們常出沒的地方,可以長時間有效把牠們趕得遠遠的!

▼一起來看看這實用的教學影片吧,裡面還有更多幫你省小錢的生活知識喔!

看完有沒有後悔以前將用過的茶包都丟掉了?沒關係,現在就找一個盒子開始收集吧!充分發揮用過的茶包的功能,也就意味著省下了購買除臭劑、殺蟲劑、清潔劑和皮膚藥物的開銷快把這篇分享出去,讓好朋友們也知道用過的茶包的神奇之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