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房祖名出獄後首受訪半年牢獄染怪癖 祖名,房祖名,



房祖名昨日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是他自出獄來首次。房祖名坦言心情緊張,訪問前更失眠。在訪問中,他首次公開講述他的半年牢獄生涯,更因為坐監而染怪癖,喜歡拍蚊和用蚊屍測風向,他自己亦說;「我怕自己會有精神病!」

再次面對傳媒的他,坦言心情緊張,並表示自2月出獄以來,一直居於母親台北的家,媽媽林鳳嬌一直陪伴,過去一年冇幾多次見面的父親成龍,彼此見面機會亦比以前多,而且和成龍以短訊溝通。

房祖名在訪問更透露,入獄時未有如外界報導要通櫃,但要全裸通過x光機,在監房住耐咗,亦不自覺染上怪癖,放風時愛拍蚊,部分檢去餵蜘蛛,部分就任由蚊屍黐牆,隔日再睇蚊子的腳擺方面,來判斷風向。半年獄中生涯,房祖名一共看了8本巴菲特的書、以及《貨幣戰爭》、《瘋子的世界》、星雲法師等書,寫了2個劇本大綱、4首歌,連成龍聽完都笑說:「你在裡面學了很多嘛。」

身為「龍子」,被扣上手扣一刻有否感到尊嚴掃地?房祖名不感尊嚴受損,當時心情好平靜,警察叫他做乜就做乜。入獄後,食最多的是饅頭,獄中生活也不覺特別苦,以前聽過好多美國Rap歌,內容都有提黑獄生活,今次心裏會諗:「原來真是這樣」。他每天都會寫兩、三行日記,集結一週後就寄給媽媽。

剛剛入獄首週,房祖名坦言內心忿忿不平,覺得大麻在亞洲法律為何與外國不同?後來,自己慢慢明白自己確實犯錯,不再憤怒,像在修行,天天思考「人生想要得到什麼」這類形而上問題。

現在他出門都會戴口罩,害怕有異樣眼光,後來也怕會帶給身邊朋友麻煩,而跟好友柯震東外出時,甚至會為柯震東預備多個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