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巴士又爆慾戰? 尾座男女好奔放 政治時事,慾戰,



繼早前巴士「神之手」事件後,最近又再發生疑似巴士尾座慾戰事件,被其他乘客拍攝。(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方坐在男方腿上親熱,旁若無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事發位置、拍攝角度皆與早前「神之手」事件非常相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正所謂「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繼早前巴士「神之手」事件後,最近再有巴士上層尾座疑再次成為男女慾戰的地點,並被其他乘客拍照放上網,引起網民瘋傳。

相中可見,有一對男女坐在巴士上層尾座,女方身穿黑衣熱褲,坐在男方的大腿上,右手抱著男方的頸。而男方則身穿籃白格上衣,左手抱著女方的臀部。雖然事發位置、拍攝角度皆與「神之手」事件非常相近,但兩張照片中,女方的頭髮都巧妙地遮蓋男方的臉,其手法比「神之手」事主高明得多。

網民看相後,都笑指巴士上層尾座已變成男女「交流」勝地,又趁機嘲諷香港土地供應不足。而由於事發地點、拍攝角度與「神之手」相似,故亦有網民質疑其是只為炒話題而造假。另有人痛斥拍攝者為何不拍片,大罵其公民意識不足。

網民有話說

Will Will:不誠實使用座位

Peter Ball:有冇片睇!

吳振輝:把樣子上傳來,讓大家觀摩觀摩

Kim Ki:後座變性地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