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章子怡孕味濃抵美傳待產 子怡,章子怡,



自章子怡同汪峰訂婚後,子怡便不時傳出懷孕消息,今次又再傳喇。

next 1/1 pre

不過今次中嘅機會率大好多喇,因為好多懷孕嘅特徵都中晒。

next 1/1 pre

子怡與汪峰出入會館,行事低調。

next 1/1 pre

更有傳佢哋赴美係為咗安胎待產,不過子怡工作室就澄清咗。

next 1/1 pre

有指汪峰求婚當晚,子怡哥哥章子男對汪峰惡言相向。

next 1/1 pre

現年36歲的內地女星章子怡今年2月在其生日會上接受了44歲內地歌手汪峰的求婚,並在今年3月底被《東網》率先踢爆在港入紙結婚。近日有傳子怡已懷孕6個月,且預產期將在今年年底,子怡方面目前未有回應,而汪峰方面則表示「不知道」。

而本月6日,子怡被拍得與汪峰雙雙現身北京溫泉會館,然後一同乘上座駕,返回愛巢。當日身穿黑色鬆身連衣裙的子怡肚凸凸,除了隆起的腹部外,她的手臂及臉頰亦明顯較之前圓潤,有圖有真相,孕味勁濃!

疑抵美待產

另外,昨日網友「小綠媽」拍得小兩口現身洛杉磯機場的照片,盛傳有香港身份證的子怡將赴美國洛杉磯安胎待產。從背面看,穿短裙的子怡驚現「豪華臀」,戴上Cap帽的汪峰則對子怡照顧有加,貼心地負責拉行李,令安胎傳聞疑幻似真!不過「小綠媽」之後又上載對話圖片,聲稱章子怡工作室私信給她,澄清子怡並非赴美待產,只是與汪峰到當地度假,並指二人將在下月5日回國。「小綠媽」收到澄清後,更搞笑地回覆指如果子怡需要赴美待產,可以找她免費贊助。

傳子怡哥哥大鬧汪峰

汪峰曾有過兩段婚姻,育有1子1女,若子怡此次懷孕消息為真,這次將是汪峰第3次為人父。二人對孕事如此低調,有指是當初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在汪峰求婚當晚大鬧了一番,盛傳有人有眾目睽睽下,向汪峰惡言大罵,更摔玻璃杯,其後又有指章子男在微信朋友圈發表對汪峰不滿的言論。如今,子怡低調懷了汪峰的孩子,有網友指米已成炊,章子男亦只好祝福他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