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初曝光!冰廠睇真啲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香港的製冰廠,往往面朝大海,無敵海景盡在眼前,連員工也笑說年初二時,煙花就在眼前爆發。這全為方便客人,六七十年代冰廠剛成立時,主要客路是買冰來冷藏魚穫的漁民,自然要方便他們買冰,又能利用海水冷卻機械。

現時「香港製冰」旗下共四間冰廠,每天出產一千六百噸冰,九成都是工業用冰,包括漁船、街市,以及行外人較難想像的建築工程。原來水泥要調得好,就必須加冰控制溫度,凝固後才不會脆弱。

除了製冰,冰廠還有冰倉,專門為客戶儲存海味、皮草等。

香港製冰及冷藏

地址﹕香港仔海旁道十一號

電話﹕2553 8211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