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當網友發現約出來的人比網路照騙中胖上許多的時候…男生跟女生的反應讓人看到都超級驚訝! 生活+趣聞,



以前約網友見面並不是一件太尋常的事,不過現在拜各式各樣的APP之賜,要立刻找一位網友都沒問題。在與網友見面之前,對他的瞭解就只來自於文字和照片上,如果當男女生分別發現自己約會出來的對象,並不像照片上那樣「纖細」,但談吐就是當初聊天的模樣,他們各自會做什麼反應呢?

▼靠著特效化妝,將原本瘦瘦的這個女生偽裝成胖子,來見面的男網友會…

▼來看一下這個實驗的影片吧!

整體而言,幾乎所有男生都是非常失望,而且大多沒有好好得跟她聊天,而是不斷詢問「妳怎麼跟照片上看起來不一樣」、「妳是懷孕嗎」,甚至還有直接烙跑或說自己其實已婚的失禮反應,讓人不禁好奇,如果性別調換的化到底是什麼狀況呢?

▼這個團隊接下來又拍了一個男生版的影片,照片瘦瘦的男生一樣被化成了一個胖子。

▼女生們看到他會說什麼呢?

差異也太大了吧!女生們雖然有些一開始有點愣住,但都還是好好坐下來跟他聊天,而在聊天之後再約這些女生出來,她們也都開心得回答願意!蠻多網友看了這兩部影片之後,也承認自己會做出跟影片中相同的反應,果然女生還是比較不看重外表的嗎?你的意見如何呢?動動手指把這兩支差很大的影片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