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十大網絡紅人,你認得幾多個?



【短片】【網絡時代】十大網絡紅人,你認得幾多個?

2015-08-25 02:10:00



其他影片:>>






【網絡時代】十大網絡紅人,你認得幾多個?

網絡世界無限大,網絡紅人豈只得林慧韡達哥一個呢?每隔一段時間總有唔同嘅網絡紅人出現,有啲自己都意想不到,好似娃娃舜(黃宏舜)咁,上一上都市閒情本是無心插柳,卻被網民重溫再重溫比賽片段,十幾年後復出,洗咗成日FB版,網絡洪流,誰可抵擋?多年嚟嘅網絡紅人,你又認得幾多個?

娃娃舜(黃宏舜)

娃娃舜曾被江華狠批過份自信和誤傳在03年死於沙士,上月成功被網民在facebook捕獲,更被電影公司力邀協助宣傳《猛龍特囧》。

Ben Lau

只有13歲的Ben哥,今年3月在YouTube一段教人如何成為YouTuber的短片,即成為網絡紅人。

杜小喬

被「熊仔頭」邀請拍片《男人有話兒2》而紅遍網絡,成為高登女神,就連男神張智霖都邀請她客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MV。

阿源(梁文源)

阿源曾是隱蔽青年,金句是「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成功脫毒的他於港大圖書館做助理,並準備與女友拉埋天窗。

司徒夾帶(陳學鳴)

被喻為網絡「短片王」的司徒夾帶,最鍾意抽水,直言想收歸有潛質的YouTuber,做網絡界Paco(黃柏高)。

忘了愛(網名:殺馬特龍少)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曾經畢竟只是曾經」的忘了愛哥,近年絕迹社交平台,最近走出陰霾貼上自拍照:「八年了!我終於走出了陰影!」

劉馬車

自稱「天水圍陳浩南」的高質YouTuber,當年因恐嚇感化官而被判入更生中心,拍片拍到坐監都算史無前例。

龍心(林克霖)

有「維園霆鋒」之稱的龍心,在城市論壇出位言論爆紅,現已收火,去年被發現在香格里拉酒店做散工,當堂霸氣盡失。

Ming 仔(梁嘉銘)

他上載的短片《今日freestyle:每天自戀多一些》成為香港著名的YouTuber,因貌似台星吳建豪殺入電影圈拍攝《溝女不離三兄弟》。

杜如科(科林)

本身為新城DJ的科林,以杜如科的䁥稱學足杜如風獨特的慢半拍語調風格拍《東征攻略》,成功引到網友畀like,點擊率超過20萬。





娃娃舜 (資料圖片)



Ben Lau (資料圖片)



杜小喬 (資料圖片)



阿源 (資料圖片)



司徒夾帶 (資料圖片)



忘了愛 (資料圖片)



劉馬車(右) (資料圖片)



龍心 (資料圖片)



Ming 仔 (資料圖片)



杜如科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