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猴急港女狠抓男友嫩鳥 揚名內地 政治時事,





近日本港一對情侶「揚威」內地,有網民拍攝該對情侶在港鐵內玩手指,女方突然抓向男方下體。(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情侶間互相調情「放閃」,在街上屢見不鮮,但若行為過火會令人咋舌。近日本港一對情侶「揚威」內地,有網民拍攝該對情侶在港鐵內玩手指,女方疑似輸不起,突然使出「偷桃擒拿手」抓向男方下體。內地網民為短片中的女子冠上「猴急女」之名,更形容其行為是「狠抓嫩男鳥」。

近日有網民在微信分享一段約半分鐘短片,名為「實拍香港地鐵(港鐵)『猴急女』狠抓嫩男鳥」,片中可見一對情侶在港鐵上玩樂調情,初時只玩大拇指遊戲,後來兩手握緊,懷疑女方不夠男方力大,突然使出「擒拿手」抓向男方下體,男方只好邊笑邊把女方雙手拉開。然而女方疑似「唔夠喉」,在二人深情對話時,突然又抓向男方下體,男方為免事件再度發生,只好默默地握緊女方雙手。

網民對此感到嘩然,形容女方也不像如此「沒質素」,竟在公眾場所做出此等行為;有網民謔稱是時候教導女兒,不要太過張揚;有網民則慨嘆智能手機如此「造福社會」,提醒每個人在公眾場所內行為要檢點,一個不小心便被人拍下,惟他更笑稱片中女子「唔好以為冇人睇到先得o架」。

網民有話說

手機用户5347437630:看着也不像沒素質,公眾場所禁止

API:依家d(啲)智能手機,確實能造福社會!你唔會知d(啲)人用手機係(咪)玩緊!?

妹豬仔:都係時候教個女,唔好咁張揚啦..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 on.cc 東網fb:

http://on.fb.me/1Tp8IC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