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原來香蕉跟奇異果要這樣吃才能發揮出效果增倍的功效,單單是聽到能「狂排宿便」就讓人立馬想試做! 生活+趣聞,



馬上去準備吧!

奇異果中富含多種維生素,不僅能夠預防很多疾病,還有改善睡眠的功效。如果你覺得單純吃奇異果非常單調,還可以同時食用一些其他的水果。只要將合適的水果搭配在一起,就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奇異果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其他礦物質,是熬夜之後的最佳補品,可以最快速地補充體力;對於男性來說奇異果更是滋補的聖品,因為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性能力;精神壓力當時也可以吃奇異果,因為它可以幫助睡眠安撫情緒。

▼1. 奇異果、香蕉和蜂蜜同時食用,可以預防便秘。

準備兩個奇異果,一根香蕉和少許蜂蜜。將奇異果和香蕉去皮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加入涼開水攪拌。最後加入少許蜂蜜調勻就可以飲用了。

▼2. 奇異果也可以和薄荷汁同時飲用,可以讓肌膚更加水潤。

準備三個奇異果,一個蘋果和兩三片薄荷葉。將奇異果削皮切塊,蘋果切開去核,連同薄荷葉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拌。將攪拌好的混合物倒出調勻就可以飲用。

奇異果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不僅具有美白的功效,還能夠減少皺紋。搭配薄荷葉一同食用,口味變得更加清爽,是美白的有效飲品。奇異果能夠給身體帶來的好處數不勝數,喜歡的話一定要經常食用。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愛上奇異果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