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姊妹上門揭發 鳳姐頸胸中刀亡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油麻地新填地街發生兇殺案。凌晨3時49分,唐樓劏房內的一名鳳姐,接待一名年青嫖客時遇襲,身中多刀,包括前胸近鎖骨位置、頸及雙臂均有刀傷,滿身鮮血。

鄰房的「姊妹」聽到慘叫聲,找來負責人一同查看。正當他們要推門而入之際,一名青年奪門而出,負責人尾隨追捕,但跑出百多米,在廣東道失去青年蹤影。

而「姊妹」入房查看,赫見女事主倒卧血泊中,連忙報警。由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惟搶救後不治。

死者姓李,45歲,持雙程證來港。警方到場封鎖現場,稍後在新填地街的排檔,發現一柄約8吋長的生果刀,插在排檔的石躉鐵柱內,懷疑是疑兇逃走時棄下。

至清晨4時56分,一名青年在觀塘碼頭墮海,救護車到場將他救起送院。其間有人承認涉嫌與油麻地的兇殺案有關,隨後被捕。

鳳姐被發現倒卧單位內,頸胸位置有刀傷。(黃江奇攝) 疑兇1小時後在5.5公里外的觀塘碼頭蹈海企圖自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