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思域連Cut兩線撞警車 目擊者:好彩冇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輛思域私家車,今晨在沙田與警方小巴相撞後反轉。讀者高先生剛好駕車途經,其車Cam拍下事發過程,全程直擊。高先生憶述說:「好驚,真係好驚。」當時他駕車尾隨警方小巴,沿沙田路往大埔,至賽馬會體藝中學外,一輛思域由源禾路駛上沙田路,只見它由小路駛出,連切兩線,到快線即撞落警方小巴的左邊泵把。思域餘勢未了,再撞左邊石壆,凌空彈起後全車反轉,四輪朝天。

高先生續稱,小巴擦撞石壆時冒起一陣白煙,車上多名警員都沒有受傷,馬上落車走到私家車旁視察司機情況,又協助指揮現場交通。未幾警員協助扶出司機,他一臉惶恐坐在路邊,稍後由救護車送院。高先生這才鬆一口氣,「好彩個司機冇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