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這名男子用杯子跟釘書機就做出了光彩奪目派對燈!超簡單的DIY步驟每一個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生活+趣聞,



其實要讓家中的氣氛跟裝飾有與眾不同的特別感覺,真的不需花大錢,只要利用在生活中的材料,經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出令人驚豔的特別燈飾,不論是任何日子,擺在家中都可以有著超特別的感覺喔。

▼材料:50個塑膠杯,一個LED燈串(50顆燈),釘書機,3個曬衣夾。

▼作法:

1. 將所有塑膠杯的底部個鑽一個洞。

2. 用12個塑膠杯做出圓形的底座,用釘書機固定左右側的杯子。

3. 在圓形底座上,放上9個塑膠杯,以釘書機固定。(第二層)

4. 再放上4個塑膠杯以圓形排列,並以釘書機固定。(第三層)

5. 再把2-4的作法重複,就會做出一個半圓球,再把25個LED燈串由外放入杯內。

6. 再依2至5的作法再做出一個半圓球,然後把剩下的LED放入。

7. 最後把2個半圓球組合成一顆球形,然後用釘書機固定,就完成了!

是不是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懂了這簡單的原理,你也可以任意變化你自己想要的形狀或是燈光的感覺,不過要記得,只能用LED燈才能作喔,不然你的派對燈可能很快就化成一團燒焦的塑膠球了。一起分享給大家看,讓每一個家中都可以有一個獨特設計的燈飾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