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地下情玩完 鄭俊弘姜麗文各有各Dry 鄭俊弘,姜麗文,



早前地下情玩完,鄭俊弘同姜麗文各有各Dry。

next 1/1 pre

拍攝當日,姜麗文都冇咩笑容。

next 1/1 pre

當晚姜麗文拍攝一場手臂包着紗布、由Bob陪着過馬路,獲方力申及鄧麗欣匆匆上前慰問的戲份。

next 1/1 pre

仲要見到方力申同鄧麗欣拍拖開工。

next 1/1 pre

係一旁嘅姜麗文真係睇到都眼冤。

next 1/1 pre

要靠阿Bob發揮搞笑本色先肯笑。

next 1/1 pre

而鄭俊弘則被影到健完身去買蛋糕食,見到佢健完身後好似十分饑餓,甫步出即大啖開餐。

next 1/1 pre

仲大大啖飲冰凍飲品。

next 1/1 pre

其後,鄭俊弘發現有記者即急步前往搭車。

next 1/1 pre

鄭俊弘與姜麗文早年發展地下情,愛得低調,直至早前女方被傳媒追問時,即忍不住落淚哭認情已逝。明顯對舊愛念念不忘的姜麗文,日前為新片拍攝時無甚笑容, 一臉落寞。至於感情仍未有着落的鄭俊弘, 日前特地去健身發洩精力,大食的他之後前往醫肚,餓到邊行邊吃。

入行多年一直寂寂無聞的鄭俊弘,前年憑《星夢傳奇》彈起,姜麗文隨即於社交網留言「Proud of you」,因而被踢爆戀情,但鄭俊弘為保事業低調處理感情事,縱使曾被拍得拍拖照,亦堅稱雙方只是好朋友關係,繼續發展地下情。不過, 上位後的鄭俊弘緋聞不絕,先後與蔡思貝及吳若希等傳戀情, 被指一腳踏幾船的他,與姜麗文去年更爆出分手傳聞。

直至姜麗文早前出席活動,被追問與鄭俊弘分手一事,她忍不住當場落淚,直認已分手,又表示差不多一年多沒有與對方聯絡,雖然對舊愛不欲多談,但她明顯情傷未愈。日前晚上11時許,她與方力申、鄧麗欣及林盛斌(Bob)等於銅鑼灣拍攝新片時,更顯得一臉落寞。

Bob 扮嘢氹到笑

當晚姜麗文拍攝一場手臂包着紗布、由Bob陪着過馬路,獲方力申及鄧麗欣匆匆上前慰問的戲份。現場所見,心情麻麻的姜麗文不用埋位時,不時獨自坐於一旁沉思,雖然間中亦有與工作人員及鄧麗欣等閒聊,但她全程沒甚笑容,面對感情穩定的鄧麗欣及方力申「拍拖更」開工,又不時在場打情罵俏,令姜麗文更感眼冤,悶悶不樂,直至見到向來扮嘢了得的Bob 戴上長長假髮扮結他手現身,她才展露歡顏,與眾人齊齊取笑Bob的搞笑造型。

玩健身宣洩精力

另一邊廂,甩拖後的鄭俊弘至今未有新戀情,聲稱要專心事業的他,日前一支公出動。當日傍晚6時許,一身運動裝打扮的他現身銅鑼灣,於附近一幢大廈步出,看來是剛健身完畢。做完運動發洩精力的他,急急腳步入一間咖啡店購買蛋糕及飲品醫肚,看似極為飢渴,甫步出店門便已餓得邊行邊大啖吃,及至發現記者拍照,即顯得一臉愕然,並匆匆收起蛋糕,箭步往乘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