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DSC結業:DSC被指拖欠千萬貨款 許明順漏夜搬家 政治時事,DSC,



許明順漏夜搬離九龍塘豪宅。(資料圖片/黃雄攝)

next 1/1 pre

許明順居住的三樓連天台、約4千呎樓宇,所有窗戶的窗簾均拉上。(黃雄攝)

next 1/1 pre

樓下信箱內仍有一封寄給許明順的信件未取,看似許與家人離開時走得非常匆忙。(黃雄攝)

next 1/1 pre

傢俬電器連鎖店德爾斯(DSC)全數14間分店今日突然結業,約900名員工被遣散,拖欠供應商料數千萬元「貨款」。於08年曾榮獲「世界傑出華人獎」的DSC創辦人許明順暫未現身解釋;東網記者下午到許明順居住的九龍塘喇沙利道三層豪宅屋苑,欲向許了解DSC結業事宜,但發現其居住的該幢三樓連天台、約4千呎的樓宇,所有窗戶的窗簾均拉上。

據屋苑消息透露,許明順與家人昨晚約8時已全部搬離;但記者發現樓宇兩邊的露台燈未有關上,而樓下信箱內仍有一封寄給許明順的信件未取,看似許的離開過程走得非常匆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