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無綫硬捧自己友 克勤Eason難逃封殺 Eason,李克勤,克勤,無綫,陳奕迅,





其他影片:>>






喜歡自己人玩晒的余詠珊,老公何哲圖旗下唱片公司歌手,包攬大小音樂節目,一三年更上埋船,主理無綫唱片部「星夢娛樂」,無綫的音樂頒獎禮,「星夢」打橫行,獎項凌駕環球、東亞、英皇。

一直與無綫友好的英皇娛樂,近年亦冇啖好食,更一度反目,絕跡大台,綜藝節目要靠老牌歌手撐二打六,零大牌收視插水。

其實曾與無綫反目的又何只英皇一個?09年,無綫與環球、華納、 EMI及Sony四大唱片公司因版稅問題鬧翻,互不讓步,大牌歌手陳慧琳、陳奕迅、李克勤等天王天后全面被封殺,大台頒獎禮食白果外,各大型節目亦再冇紅星。損人不利己!大台唯有硬捧自己友「巨聲幫」;糾纏超過三年,13年初,大台新主殼王陳國強出手成功和解,雙方作出讓步,版稅加幅減一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