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韓劇綜藝景點踩場 遊湖遇小愛睇金秀賢花海 [FACE - 431 - 外地娛樂] 金秀賢,MF,



秋成勳和秋小愛來 Mullegil玩獨木舟,小愛坐定定完全唔驚,證明平時無運動開都一樣可以應付。

K-POP王

韓劇綜藝景點踩場 遊湖遇小愛睇金秀賢花海

月初到韓國,除在首爾看 K live hologram concert和歎 YG社長開設的好味烤豬腩肉,當然也有趁着夏日好天氣,走出首爾都市,到郊外好好運動舒展。

韓國的自然景點或主題樂園也很聰明,往往樂於贊助人氣綜藝節目到景點拍攝,間接宣傳,效果比直接賣廣告好 N倍。今期為大家介紹的兩個韓劇綜藝景點,都是在首爾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範圍,追星也可順便郊遊,方便簡單。

Check point 1 《超人回來了》春川 Mullegil

春川是離首爾一個小時左右的都市,從首爾市內的清涼里火車站可乘搭 itx青春號列車前往,中途也會經過去南怡島和小法國等景點轉車必經的加平站。 Mullegil其實是提供獨木舟體驗的湖水度假地,二人獨木舟體驗收費 30000圜(約港幣$209),就算未玩過也不用擔心,因職員會先播放中英文安全指示片段,而且湖水非常平靜,試玩當日大家都應付有餘。如果怕夏天玩獨木舟太熱太辛苦,建議秋天前來順道觀賞滿山紅葉。自開業以來,這裡也曾出現在多個綜藝節目中。月前《超人回來了》的秋成勳和秋小愛都來過,還有之前《 Running Man》也曾在此取景,難怪大受韓國人歡迎。

夏天來遊湖可見蓮葉處處。

《 2天 1夜》和《 Running Man》(右)都來過,不過《 Running Man》拍攝時正值冬天,好陰功。

湖邊有路連接 skywalk,站在玻璃上也考膽量。

Mullegil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運動城街 113-1(松岩洞)

交通:建議從南春川站轉乘的士前往

網址:http://www.mullegil.org

開放時間:每年 3月至 11月

鳴謝:韓國觀光公社

Check point 2 《製作人們》愛寶樂園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生意頭腦,明明愛寶樂園明年已慶祝 40大壽,但樂園總能經常想出吸引遊客新點子。像《製作人們》便曾在愛寶樂園拍攝,劇中金秀賢, IU與孔孝珍的多角糾纏令 fans肉緊,而金秀賢便和 IU一起在這裡看煙花,並在浪漫燈光隧道中散步,背景更是由 LED燈打造的大片玫瑰花海,不讓東大門 DDP專美。燈光隧道佈滿寫上各式情話及願望的彩色燈泡,隧道旁並設燈光投影裝置,讓情侶們擺出甜蜜 pose。指定動作當然還有像金秀賢和 IU般,留到最後觀賞煙花匯演才走。

IU與金秀賢遊愛寶樂園, IU卻突然吻金秀賢,後面的 LED花海是亮點。 電視畫面

不少情侶走到投影裝置 kiss。

燈光隧道掛滿寫上心願的燈泡。

LED花海不讓東大門 DDP專美。

愛寶樂園

地址: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愛寶樂園路 199

交通:從地鐵 2號線江南站 6號出口搭乘 5002號紅色巴士; 4號出口搭乘 1500號紅色巴士

與李鍾碩合照

韓流達人宣柏健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