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同一條裙試 H&M最靚 馬莎最地獄



有沒有試過在時裝店試身時,覺得衣服顯瘦,看上去精神爽利,但回家後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

英國《每日郵報》記者普拉特爾(Amanda Platell)發現試身室的鏡子和光線主宰一切,她特地穿上一條冰藍色連身裙,走訪不同時裝店,發現部分鏡子倒映看起來婀娜多姿,但有些卻不堪入目。

專家解釋,不少時裝店都會將鏡子傾斜向上,令顧客看起來身形拉長,「鏡子看起來平貼在牆上,但只要有數毫米傾斜,就會令腿部拉長」,加上適當用燈會令客人看起來膚色均勻。

以下是普拉特爾到訪各大時裝店試身室的評價:

Gap:

普拉特爾:我看上去有一個胖胖的肚子,但這是現實,鏡子顯得我十分正常。

專家指,試身室光線充足,營造日光效果

TOPSHOP:

普拉特爾:我好像推鉛球手一樣,腰間藏了好多肥肉。

專家就指,鏡子由天花到地下,加上頭頂有大燈直射,若沒有其他光線分散視線,客人的瑕疵就無所遁形

H&M:

普拉特爾:試身室近乎完美,鏡上的我好像細了一個碼,我看起來穿10號,並非12號!

專家指,H&M投放資源在鏡上,鏡兩旁的燈營造「環閃」(ring flash effect)效果,令腰部看起來苗條

John Lewis:

普拉特爾:我皮膚看起來十分粗糙,但願我現實不是這樣。

專家指鏡子十分呆板,光線太強造成陰影,令普拉特爾的皮膚看起來很粗糙

Zara:

普拉特爾:光線很可怕,令我肚子上有陰影。

專家指試身室空間充足,但四周的牆和布簾吸了光,令鏡像效果不理想。

馬莎(M&S):

普拉特爾:這個試身室是地獄,光線很糟糕,感覺十分擠壓。

專家指試身室是眾多公司最細,很陰暗,加上客人站近鏡子,令客人看起來扁平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