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iPhone 6S系發佈會 9月9日舉行 生活+趣聞,iPhone 6,iPhone,



一如所料,蘋果將於9月9日舉行新一代iPhone發佈會,預料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將會登場。

蘋果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宣佈iPhone發佈會的日期。蘋果邀請函的標題是「唏,Siri,給我們一點提示」。蘋果較早時曾表示計劃在新iPhone和iPad中擴大聲控私人助理Siri的功能。

新一代iPhone有何嶄新功能雖未揭盅,但市場一般相信iPhone 6S系列會結合蘋果MacBook手提電腦和Apple Watch已應用的Force Touch技術,屏幕可感知用戶按壓力度,做出不同的交互和功能。

中文業界資訊站cnBeta引述多個消息來源表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將加入蘋果智能手錶上的動態壁纸鎖屏功能。用户每次唤醒iPhone 6S或者iPhone 6S Plus的時候,都能看到不同的動態壁纸和不同的動畫效果。

這些動態壁纸包括池塘和魚,以及不同颜色的煙雲,其中後者被認為是iOS 9測試版静態鎖屏壁紙的動畫版本。之前一個曝光的iPhone 6S Plus包裝盒上的確有魚在池塘當中游動的圖案,顯示此功能很可能已經確定要加入新一代iPhone 6S系列產品當中。

蘋果公司之前已經在iOS 7當中推出過動態壁纸,但選擇很有限,只有一個主题,七種不同颜色可供選擇。但最新的消息表明,蘋果可能會進一步提供獨特而有趣的鎖屏動態圖像。

消息亦指出iPhone 6S的整個前面板比iPhone 6更厚,主要是因為加入了Force Touch,厚度增加了0.2mm,重量亦相應增加。業界相信iPhone 6S系列將於9月18正式上市開售。

iPhone 6S系的發佈會將於三藩市Bill Graham公民禮堂舉行,可容納7,000人,是蘋果首次於此舉行活動。業界人士亦推測蘋果將在發佈會上,公佈為商界用家設計的較大型iPad、Apple TV機頂盒和其他產品。

The Verge/cnBeta/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