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這群女子為了要報復ISIS強暴她們的姊妹組成了「復仇者聯盟」,誓言用要將他們直接送入地獄! 生活+趣聞,IS,復仇者聯盟,伊斯蘭國,



一群來自雅茲迪(Yazidi)的女性受夠了ISIS恐怖份子對於她們的殘害,決定做出最極端的反抗,她們組成了自己的軍隊,對於這些綁架,強暴跟殘殺他們幾千個人民的ISIS伊斯蘭國來一場絕地大反攻,讓他們嚐嚐被追殺的滋味。

▼她們組成了一個名叫太陽女孩軍團 (Sun Girls Battalion),由一名雅茲迪當地的知名女歌手Xate Shingali發起,因為大膽向ISIS宣戰,她們要是不幸被敵軍抓到,就會被殺害或是被當作性奴來對待。不過對於失去了許多親人的她們來說,為愛人報仇,保護更多人民才是最重要的。在隊伍中年紀最輕的17歲女生Jane Fares還勇敢地說:「就算他們想殺了我,我也會說我是個雅茲迪人。」

▼Xate從今年的7月2日發起了軍團到現在,已經徵召了123名女戰士,裡面的成員年紀最輕有17歲,最大的約30多歲。

▼雖然是女性組成的軍隊,但是她們的決心跟想要復仇的力道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Jane Fares 說自己的父親對於她的決定感到非常驕傲:「以前我還會覺得害怕,但現在我已經不再害怕他們了。他們想要叫我們跟ISIS拼命的任何一刻,我都覺得已經準備好了…我希望可以把他們全部殺光。」

▼另一名與Jane同年紀的女孩說到她與小妹妹每天被聖戰士強暴的故事,不但被折磨,兩人還在奴隸拍賣會上被賣掉。

▼年紀更小的14歲女孩Bahar也說出了她的故事,她曾被強迫去醫院檢查,一旦確認她是處女後就被直接賣給了ISIS恐怖份子。

▼Xate提到,目前庫德族的男士兵正在訓練她們使用AK47槍枝以及戰鬥技巧,或許她們現在的基礎訓練來說還不夠,但是如果遇上ISIS,她們隨時都準備好應戰!

▼不管訪問到哪一個女兵,她們每一個都會回答:「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旦遇上ISIS就可以立刻作戰。」

▼ISIS 在該地區擄掠了成千上萬的婦女跟女孩,當她們被釋放以後,心中仍悲痛不已。

▼由於ISIS的勢力日漸擴大,當地的居民只能離開自己的家園,往更安全地方前進。

▼有傳言說ISIS戰士很怕被女人殺害,因為樣就無法上天堂領取72個處女的獎勵。Xate則笑著說:「ISIS永遠不會上天堂的,因為我們會將他們送入地獄!」

Xate希望能夠獲得更多歐洲鄰近國家的支援,獲得更多的武器和,讓她們共同打擊ISIS的決心使得大家都看得見,也讓那一些恐怖份子們知道,女性不是永遠的受害者,反撲時比任何男人都還要可怕。一起把她們勇敢的行為分享給大家看,也希望她們能平安的度過這場戰爭,將更多的恐怖份子往地獄送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