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深夜鬧市Jam歌 側田街頭開騷 因咩事要轉場? 側田,

側田前晚與林二汶即興在銅鑼灣Jam歌。

【太陽報專訊】近年本地興起街頭表演熱潮,不少主流歌手紛紛走到街頭。連剛開完演唱會的側田和林二汶,前晚都現身銅鑼灣鬧市湊熱鬧Jam埋一份,但因聲浪太大遭投訴而要轉場!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街頭音樂表演在外國風行多年,到近年這股「街頭風」才慢慢在香港生根,不少隱世音樂人踴躍走到街頭表演,甚至連主流歌手都樂於加入戰團,除可與眾同樂外,又能做免費宣傳,一舉兩得。最新走上街頭的有剛完成演唱會的側田和林二汶,前晚二人在銅鑼灣利園山道街頭Jam歌,側田的女友亦在旁欣賞;同場還有樂隊Mr.的鼓手Tom和RubberBand成員泥鯭。

被投訴後冇癮轉場

側田邊彈結他邊跟二汶合唱,吸引大批途人圍觀,但唱了三首歌後,因聲浪過大遭附近居民報警投訴,警員到場了解後,眾人冇癮地轉移陣地,到時代廣場附近繼續表演。

側田繼續落力以木箱作敲擊和玩搖鼓,不少粉絲把握中途休息機會上前要求合照,心情大靚的他亦來者不拒。其後他受訪時表示只是路過,冇約定表演:「好多謝佢哋會邀請我一齊參加表演,其實外國大城市都有好多出色嘅街頭表演者,香港都應該要有多啲,可以同大家分享玩音樂嘅喜悅。」

而二汶其後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他們一行十多人前晚是即興演出,談到遭居民投訴,她說:「可能第一個地方比較近民居,下次會提早啲去唱。」又笑言只是即興,沒想過會有錢收,所以冇打開結他盒向觀眾收錢。

Tom帶妻兒支持

另外,偕太太何思諺和囝囝現身的Tom,前晚亦盡顯慈父本色,見天氣炎熱,立即去買凍飲給囝囝和太太消暑。Tom表示前晚是即興演出:「玩過一、兩次,只係突然想玩,咪同太太、囝囝去玩一陣。」

因市民投訴聲浪過大,警員接報到場了解。側田玩搖鼓表現High爆。Tom帶埋太太捧場。側田表演期間,吸引大批途人圍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