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Mandy Lieu的秘密小三生活 Mandy,劉碧麗,小三,Mandy Lieu,





其他影片:>>






混血名模Mandy Lieu介入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的婚姻,以「進擊的小三」姿態與正印陳慧玲開戰開足大半年,兩女於5月各自為洗米華誕下一女後才稍告休戰。據悉,長居倫敦湊女的Mandy,有意於9月返港處理模特兒公司業務,亦想為自己生意試水溫鋪路。昨日本報就Mandy是否會返港,致電其經理人,她表示未有與Mandy聯絡。

【5月倫敦湊女】

■於倫敦坐月期間,Mandy推着只有12日大的囡囡出巡。
【6月星洲血拼】

■在女兒滿月不久,Mandy便急不及待約洗米華到新加坡ION Orchard血拼。
■洗米華與老婆陳慧玲剛於星期一,在港為黃柏高慶生。

撩彭于晏玩一夜情

至於Mandy未陀B前客串的電影《破風》日前上畫,湊巧她在戲中飾演介入彭于晏與女友王珞丹之間的小三名模,真的是戲如人生。當時Mandy已跟洗米華一起,沒料到她仍無懼演小三角色,據知洗米嫂亦有興趣欣賞此片。Mandy在戲中跟崔始源和彭于晏拍廣告,當天她已對彭于晏嗒糖,一度揑對方膊頭和掃背脊挑逗,之後更趁彭于晏輸比賽,在酒吧飲悶酒時趁機勾搭激咀,並發生一夜情,電影公司方面對Mandy相關戲份亦相當低調。

行蹤飄忽的Mandy在倫敦過着秘密富貴的小三生活,入住千萬的豪宅,有數名工人幫手湊女,出入都有保鑣及司機。Mandy的據點雖在倫敦,亦偶而返新加坡及大馬,探親之餘亦會陪洗米華開拓東南亞的賭場生意;反而Mandy一向視為家的香港以及澳門均變為禁地,其居住多年的中環舊居及獲洗米華送贈9千多萬半山豪宅都被離奇破門,令到她有家歸不得,就算今年3月陀B時快閃回港,亦只入住酒店。

採訪:魯吉、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