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Phoebe變臉 忽然清純獲激讚 Phoebe,



Phoebe變臉 忽然清純獲激讚



其他影片:>>






Phoebe變臉玩清純 網友like爆玩求婚

曾僅以雙手遮蔽重要部位來影寫真的𡃁模許穎(Phoebe),近年在娛樂圈近乎銷聲匿迹,原來她已回歸校園生活,於藝術學院專心修讀藝術課程,更不時將作品如插畫、油畫、陶瓷等上載到社交網上,不少網友大讚其作品水準儼如大師級。



【2015清純派】

■轉走清純路線的Phoebe輪廓依舊,但一眼之間難以認出。

互聯網圖片

網友求婚

其實網友除了讚賞Phoebe的藝術作品外,還激讚她變得清純的外表。以往出席活動時均化上濃妝、穿性感服飾示人的Phoebe,近年一改風格,她上載到網上的生活及自拍照,均以清新純樸打扮居多,予人一種pure的感覺。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全新的Phoebe也驚訝不已,更有人留言指視她為女神,甚至留言求婚。

2011年出道的Phoebe,曾因被網友質疑報細年齡,主動提供身份證副本以作澄清,但就瞬即被網友踢爆她疑似偽造身份證副本來隱瞞真實年齡。

撰文:郭堡



【2010狂野派】

■以往Phoebe的形象性感大膽,想不到現時180度大轉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