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強仁@SJ踢拖襲港 粉絲敷Mask接機 SJ,Super Junior,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昨日獨自來港宣傳電影《愛與貓同行》,半百粉絲接機,更有粉絲博出位敷住面膜接機。而強仁抵港時全程面帶笑容,非常親切。

強仁踢拖來港,打扮隨意,更伸手接粉絲送的禮物。

臨登車前,強仁揮手與粉絲Say Bye。

三名粉絲敷住Mask迎接強仁,認真出位!

文:外娛組

韓國人氣男團SJ成員強仁昨日獨自來港宣傳其主演的電影《愛與貓同行》,半百粉絲接機,更有三名粉絲敷住面膜見偶像,非常出位!據指強仁亦喜歡當街敷面膜,所以粉絲想以敷面膜吸引偶像注意,亦有粉絲帶同SJ的專輯到來索取簽名。

apm搞見面會

早上11時許,戴黑色鴨嘴帽、穿黑衫及短褲踢拖的強仁,在5名保安護送下步出接機大堂,粉絲立即蜂擁而上,期間他收下粉絲的禮物。雖然粉絲一直擁上前,造成不少混亂,更有人推跌垃圾桶,但見慣大場面的強仁全程面帶笑容,不時向粉絲揮手。有粉絲先後用韓文及英文大讚他靚仔,強仁亦有回頭對粉絲笑,他用了足足5分鐘才抵達停車場,之後登上黑色七人車離開,而臨上車前不忘向粉絲揮手,十分識做!強仁今日下午將現身觀塘apm出席《愛》片的首映禮,近距離跟粉絲見面。

少女時代派咖啡

此外,強仁的隊友金希澈前日在Instagram上載超聲波照,並表示今年1月結婚的家姐懷孕,更自言得知將成為舅父後非常激動,日後如果有自己的小孩,心情應該更奇怪。希澈又稱與隊友夾時間生仔,屆時一起做育兒節目。但他昨日表示不想太快長大,粉絲表示看不透偶像的心。此外,SJ師妹少女時代昨日錄影音樂節目前,向在場久候的粉絲派咖啡又送簽名。

強仁踢拖來港,打扮隨意,更伸手接粉絲送的禮物。

臨登車前,強仁揮手與粉絲Say Bye。

三名粉絲敷住Mask迎接強仁,認真出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