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崔始源韓氣逼人彭于晏竇驍SJ上身 彭于晏,崔始源,Super Junior,SJ,

《破風》前晚首映,吸引大批粉絲,逼爆現場。

崔始源韓氣逼人彭于晏竇驍SJ上身

崔始源、彭于晏(Eddie)及竇驍三位亞洲型男前晚聚首一堂為新片首映造勢,吸引逾200粉絲圍觀,當中以韓國組合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人氣最勁,他甫到場大批粉絲已喪嗌韓文Oppa(哥哥),及後三位型男齊做出Super Junior招牌動作時,更令全場粉絲哄動,嗌到拆天。而三人因朝夕相對幾個月成了好兄弟,已急不及待計劃原班人馬再合作!

集合中港台韓型男拍攝的英皇電影《破風》,繼日前於北京舉行盛大首映後,前晚大隊移師香港九龍灣星影匯舉行首映禮,崔始源、彭于晏、竇驍、陳家樂、王珞丹等一眾主演均有出席,大批粉絲一早到場霸定靚位撐偶像,高峰期有逾200粉絲逼爆會場,當中以始源粉絲最多。始源上台前,粉絲一發現其蹤影即興奮尖叫,並不斷大叫韓文Oppa,始源當然照單全收以笑回應。相對於型男們人多勢眾有粉絲撐,女主角王珞丹則以露腰裝性感上陣,實行以另類搶鏡。

狂踩11萬7千公里

Eddie、崔始源及竇驍於活動開始,已於台上模仿始源所屬男團Super Junior的招牌甫士,並以韓文跟觀眾打招呼,粉絲們即起哄叫破喉嚨。之後始源受訪時表示很高興能與Eddie及竇驍一起工作,現在如同多了兩個兄弟,還趁機向現場粉絲施冧功,並高呼「我愛你」,令粉絲們興奮得喘不過氣。

彭于晏(左起)、崔始源及竇驍擺出SJ招牌甫士。
  • 彭于晏(左起)、崔始源及竇驍擺出SJ招牌甫士。
崔始源認為彭于晏及竇驍已成為他的兄弟。
  • 崔始源認為彭于晏及竇驍已成為他的兄弟。
有粉絲帶了單車衫給崔始源簽名。
  • 有粉絲帶了單車衫給崔始源簽名。
英皇老闆楊受成(左三)率導演林超賢(中)及眾演員祝酒。
  • 英皇老闆楊受成(左三)率導演林超賢(中)及眾演員祝酒。

曾與《破風》導演林超賢合作過另一電影《激戰》的Eddie,笑指林導當時曾跟他說要準備拍一套愛情片,沒料到結果是這樣:「從3月到10月進行了6個月的訓練,踩了11萬7千公里。我們都為角色變成了車手,愛上了單車,希望這部戲有好成績,那就可以拍《破風2》了!」

對於被Eddie「投訴」,林導也指《破風》每個場口都拍得很辛苦,尤其演員要身體力行,雖然位位都是帥哥,但往往拍攝時也顧不到他們的外貌,更點名大讚因拍該片受傷的陳家樂。

期待再次合體

談到眾演員都想下次再合作拍以跳水為題材的電影,林導謂:「如果真係就要先練三年,再準備兩年,點都要識轉幾個身我好欣賞跳水運動員,佢哋好艱苦,有時仲練到視網膜脫落。(彭于晏話自己鬆弛所以適合演教練?)佢想閃啫!」始源聞言就笑謂:「我沒得選擇,一定來,謝謝導演。(你是不是即將入伍?)這個不說,今天來宣傳。」至於珞丹被問到會否有興趣以原班人馬拍跳水電影?她即向Eddie及竇驍笑謂:「他們兩個身材比較好,我要再練練才可以。」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