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這名Uber司機在車上放出了當紅洗腦神曲,乘客不只開啟瘋狂派對模式…連衣服都脫掉了! 生活+趣聞,



近年來突然爆紅的Uber叫車服務開始在全球開始風行,它們獨特的個人化乘車服務,就像一股浪潮開始席捲以往計程車業者的生態,而接下來的這位 Uber 司機名叫強納森 (Jonathan)他在車上播放了現在美國當紅的歌曲"Can't feel my face",這首由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所演唱的歌曲,已經成為街頭巷尾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神曲,快來看看乘客們的反應吧。

▼果然,當前奏出現後,每一個人很快的就開始跟著一起唱了。

▼不過……連衣服都脫了也太嗨了吧! 好險他的身材十分養眼,也算是大家的福利之一啦。

▼快來看看大家開啟車內派對模式後,真的是超級歡樂的。

就連看著影片,都會想要一起哼個兩句,這樣歡樂的氣氛真的十分的有感染力,大家不只可以抵達想去的目的地,而且下車後還帶著滿足的心情,真的是一舉兩得。一起把這樣快樂的氣氛分享給大家吧,真不知道,如果是在台灣的車內,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