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WhatsApp新功能 增個別鈴聲通知減通話數據 政治時事,



WhatsApp最新2.12.5版更新,新增類似手機來電鈴聲的「個人化」功能。(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全球活躍用戶超過8億人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今日對智能手機iOS作重大更新,新增多項實用功能,容許iOS機用戶為每名聯絡人自定個別鈴聲或靜音通知、而使用iCloud備份時亦增加影片備份功能,以及降低WhatsApp使用數據通話時的數據用量。

WhatsApp今日發布最新2.12.5版更新,新增類似手機來電鈴聲的功能,為個別人士設定某個特別鈴聲,若遇到一些廣告推播更可以選擇靜音,功能更趨「個人化」;此外,WhatsApp亦為早前推出的「語音通話」進行優化,用戶可於設定中開啓低數據用量模式,以節省數據量,但新功能僅限語音通話,若傳送圖片、對話及影片未能享受低數據用量。

其餘功能還包括直接將Apple地圖位置放於WhatsApp中,日後女友想「調查」男友去邊就更加容易了;另外,WhatsApp時只要滑動對話鍵,便可將已讀信息標記為「未讀」狀況,但有關功能只是作個人標記,對方仍會顯示「兩藍剔」,知道訊息已讀取,對於想有高私隱的用戶作用不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