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房祖名染怪癖 全裸過X光冇通櫃 祖名,房祖名,





其他影片:>>






現年32歲的房祖名去年在北京容留他人吸毒罪成被判入獄6個月,至今年2月刑滿獲釋。出獄後第172天,房祖名昨日接受台灣《蘋果日報》獨家專訪,久沒接受媒體訪問的他相當緊張,拍照時十分生硬。

祖名透露2月出獄便住在台北至今,媽媽林鳳嬌一直陪伴左右。與家人吃飯時,祖名會提到自己在獄中的生活,如放風時染上怪癖愛拍蚊,然後將蚊拿去廁所餵蜘蛛,有的則讓屍體黏在牆上,第二日再看蚊子的腳擺到哪邊來判斷風向。有次獄友不小心將牆上的蚊子踢落,他激氣的到獄友說:「這樣我要怎麼測風向?」

記者問他被捕上手銬一刻,有否覺得尊嚴掃地?祖名搖頭說當下很平靜,沒有喊也沒鬧,公安叫他做甚麼他也一一照做,並指未如外傳般要特別檢查肛門,但就有全裸換牢服過X光。祖名坦言,入獄期間頭一星期覺得很憤怒不平,覺得吸大麻在亞洲的法律為何與國外不同,但漸漸理解到自己確實犯錯,不但不再憤怒,而且更像修行般天天思考「人生想要得到甚麼」等問題。祖名指獄中食得最多是饅頭,問甚麼最難捱時,他卻說不覺得苦,又指以前聽過不少描述黑獄生活的美國饒舌歌,所以內心常在比對:「原來真是這樣耶」。

過往祖名一年也見不到爸爸成龍一面,但他出獄後,成龍到台灣見過他3次,祖名說:「雖然他還有安排別的事,不是專程來看我,但已經很多了啦。」不過,祖名心疼媽媽林鳳嬌消瘦,所以每天買消夜給她,也學會不再與她頂嘴。近半年祖名除了寫歌、練歌外,也會與柯震東、陳柏霖等見面。他還表示平常成龍不會與他通電話,但曾傳短訊提醒他注意交友及要盡量低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