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唱完歌開飯 去 YG烤肉店同 BIGBANG、 CL食宵夜 [FACE - 429 - 外地娛樂] BIGBANG,MF,



K-POP王

唱完歌開飯 去 YG烤肉店同 BIGBANG、 CL食宵夜

說 YGEntertainment懂得賺錢真的一點也沒錯。繼上期介紹的 Klive,今期為大家介紹的烤肉店 Samgeori Butcher's也是出自 YG手筆。

話說社長梁鉉錫愛吃,於是索性開間自家烤肉店,方便宵夜,也讓粉絲多個地方朝聖,事關 YG旗下偶像 BIGBANG和 Winner也是這裡的常客,去完 YG總壇朝聖等星,記得順道來這裡碰運氣,好彩的話,說不定可以和 GD、 T.O.P等一起吃宵夜。

報紙包肉夠 gimmick

今年 6月, YG梁社長首次進軍飲食界,意義重大, BIGBANG、 PSY等旗下藝人自然也有來捧場,並在塗鴉牆上和代表餐廳的豬仔公仔上簽名。宣傳經理為免我們分不清簽名,更特別準備圖解資料指出簽名誰屬,非常貼心。 Samgeori Butcher's主打烤豬肉,提供烤五花肉,烤梅肉及烤肉拼盤等。和一般烤肉店不同,這裡的裝潢有點像 cafe,並設開放式廚房讓人一目了然, order完後你會見到外形像李國主般的主廚立即切肉,然後把肉用仿懷舊報紙的包裝紙包起,大大提升用餐玩味,再由專人為你燒烤。

開幕怎會少得楊老闆愛將 G-Dragon?

大聲啊!不知 BIGBANG full team是否常來?

久未露面的 PSY呢!

偶像錄完音歎 BBQ

想知烤肉店最新動態,記得留意 instagram: 3geori_butchers

店子絕無一般烤肉店給人煙霧瀰漫的印象,而價錢也相當合理, 100g烤肉定價 13000韓元(約港幣$90)。梁社長首度進軍飲食業也非常認真,請來曾在《 Master Chef Korea》中當評審,馳名飲食界多年的餐飲業 marketing consultant盧嬉映當 CEO,為傳統烤肉店帶來新點子。值得一提的,是烤肉配以鯷魚醬汁及芥末醬汁,風味不同但都十分惹味。最驚喜的是飯後侍應又會在身上掛上藍色箱子叫賣雪條。

餐館就在 YG大本營同區,完全方便 YG偶像去完公司開會錄音後再來晚餐。 Fans可以邊吃烤肉邊等,實在太方便也太舒服,晚餐宵夜黃金時段記得提早前來等位。還有,梁社長更已明言,他將繼續開拓東南亞及日本,美國,中國等地市場,如果總店夠多香港 fans朝聖,說不定他會考慮來港開分店, fans們請多多努力。

Samgeori Butcher's逐格睇

店子在弘大附近,方便 shopping及去 YG總部。

報紙烤肉夠懷舊。

飯後職員推銷雪條, 80s風味。

烤肉由專人為你代勞,不用擔心火候。

鳴謝:韓國觀光公社

Samgeori Butcher's

首爾市麻浦區卧牛山路 72號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任時完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