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09090525秀茂坪宜安街食霸王餐:食霸王餐片段曝光 3漢「有壓力」賠錢找數 政治時事,



被指食霸王餐的3名男子。(閉路電視片段)

next 1/1 pre

一度遭食客走數的海鮮菜館。(吳遠輝攝)

next 1/1 pre

3名中年男子前晚到牛頭角宜安街1間海鮮食肆,大吃大喝後,未有找數便離去,惟過程被閉路電視全程拍下,3人容貌曝光,至昨日晚上,食肆姓李店東主接獲電1名男子來電,承認與案件有關,並指自己在機場工作,因飲醉酒才忘記找數。其後於凌晨1時許,親自到食肆賠罪及付款3張500元,李遂找回7元,不作追究。李不排除他們,因為容貌曝光,在壓力下才現身。

事發前晚11時許,3漢到該食肆光顧,連叫7道餸菜及15支啤酒,總數約1500元,3人逗留約4小時後飲飽食醉,準備離開埋單時,有人將帳單藏在暗處,佯裝已付帳,光明正大地離開食肆,走時更向收銀員揮手示意,對方亦不以為然,直至打烊員工才發現被藏起來的帳單,翻查帳目及閉路電視片段,始知有人食霸王餐,遂報警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