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10.1煙花響防空警報捱轟 終認衰轉背景音樂





其他影片:>>






10.1國慶煙花匯演原有一幕長36秒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旨在以煙花呈現槍林彈雨情景,背景音樂首20秒是「警報」聲,猶如日軍在上空轟炸,讓市民體會戰爭的可怕,引起社會各界討論。但贊助商中滔環保集團有限公司今日決定修改這一幕,不再於此幕煙花播出警報聲,希望可注入更多正能量。

贊助商指,贊助煙花原意是為社會帶來歡來,聽取各方意見後,決定將「抗戰勝利70周年」改為「和平」,並以背景音樂「愛的音訊」取代警報聲,並同時代表煙花技術統籌向市民致歉。

上周主辦單位舉行記者會交代煙花匯演詳情,匯演分成九幕,其中以第三幕「抗戰勝利70周年」最為矚目,全幕歷時36秒,是九幕中最短,首20秒以防空警報為音效,以單色閃光煙花營造槍林彈雨情景,將維港化為戰場。負責製作及構思的港星多媒體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毛偉誠稱,此幕將十分震撼,「製造出戰爭與和平好強烈嘅對比,未經歷過打仗嘅人可以深深感受一下。前面嗰20秒,siren(警報器)嘅聲音象徵戰爭嘅恐怖,而猛烈嘅雷聲就好似維港兩岸被日軍轟炸。」

【相關報道】

十.一煙花 防空警報贈興 要讓市民感受戰爭恐怖

http://bit.ly/1J9tmy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