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龍逸邨婦人偕10歲仔 墮樓慘遭分屍





其他影片:>>






(譚健文攝)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屯門龍逸邨健龍樓發生墮樓雙屍案。早上7時28分,警方接報有人墮樓,到場調查赫見是一名女子及一名男童,兩人均告不治。警方稱,二人為母子關係,女死者30至40歲,男童約10歲,現正封鎖現場調查。

據了解,女事主分屍身亡,而男童則倒斃其身旁,背脊朝天。女死者與丈夫及兒子一家三口,居於健龍樓30樓一個單位,戶籍為父子兩人,不排除女死者是新移民,事發時男戶主在屋內,警方正向他了解事件。

由於事件發生於今晨返工返學時間,有街坊報稱因目睹慘劇而感到不安。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管局24小時電話諮詢(葵涌醫院精神健康熱線):2466735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