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星座占塔羅 天秤座(下) [壹週刊 - 1333] M1,



Minor Acana: Page of Sword

星座

星座占塔羅 天秤座(下)

以小秘儀占出天秤座具體遭遇。聰明的寶劍侍者,擅長察言觀色且謹慎小心──這個月,你可能碰到不錯的人物,認為值得結交,但這個人帶來的可能是災禍的前兆或是警告,同時他/她比較狡猾,會遵守約定卻擅長鑽法律漏洞。你們可能在某些興趣小組結識,尤其是高科技等產業。此外,天秤座同時可能對一段感情抱過多的幻想,活在一段假造的幻想感情之中,忽略現實中的種種阻滯。從工作上看,你可能正在盤算一些事情,但純粹是心理或精神思考上,到底能否將夢想實現?仍然言之尚早。

白羊座 3/21~4/20

此時是桃花旺盛,容易突然被人告白。有伴侶的白羊座,存在於兩人之間已久的問題,容易被翻出來吵架。前情人可能會回頭連繫,試着修復雙方的關係。

金牛座 4/21~5/20

家人會給你意外驚喜,可能會送你一份你很想要的禮物,或是在經濟上支持你。會有許多工作事務不斷需要來回修正,工作狀況較不順利,容易想辭職。

雙子座 5/21~6/20

火星進入家宅宮,家人此時會過度干預你的情感關係,而使你容易與家人或伴侶發生爭執,不太愉快。這個星期,可能會被家人抓去相睇。

巨蟹座 6/21~7/20

在金錢宮位的金星受到天王星加持,工作方面會有讓你驚喜的獎勵,特別是做業務的巨蟹座可能會有豐厚的業績獎金,而有餘裕的金錢讓你揮霍。

獅子座 7/21~8/21

這個星期可能會有意外的花費,投資要特別謹慎。同時,可能在戀愛對象、寵物、子女、娛樂方面,會有大量的花費,造成生活費用有捉襟見肘的現象。

處女座 8/22~9/22

感情受到海王星、冥王星的影響,進入較為弱勢的時期。容易被分手,甚至人財兩失,情感抓得愈緊,愈是感覺無法掌握,容易對情感迷惑與失望。

天秤座 9/23~10/22

喜歡的對象可能會有出乎你意料的表現,讓你受寵若驚。但美好的事件容易一夕翻盤,對方也可能翻臉比翻書還快,此時有任何遭遇都不要太驚訝。

天蠍座 10/23~11/22

工作表現受矚目的時期,但由於月蝕即將影響事業宮,要特別當心容易因為一時的志得意滿,可能被人揭開一些瑕疵,使得職務有突然被調動的現象。

人馬座 11/23~12/20

在事業宮的木星與海王星對沖,雖然工作看似光鮮亮麗,但此時會感覺有些迷惘,與家人的期望可能有落差,使你與家人因此有些不愉快。

山羊座 12/21~1/19

火星進入遠行宮位,此時可能會有一個遠行或留學計劃必須決定。但由於在遠行宮位的火星與木星相位不佳,此時可能會有一些預期之外的事故。

水瓶座 1/20~2/18

金星落在感情宮位與天王星呈現良好連結,與喜歡的對象有驚喜的接觸或相處,情感更進一步。可能被意想不到的對象告白,令你動心。

雙魚座 2/19~3/20

本週,在感情對象面前容易暴露個性上的缺失,愈是解釋,愈被對方討厭,會是在情感面感覺弱勢的時期。單身者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喜歡自己的對方。

撰文: Iris& Arke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