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禮拜娛覽王:17 App必追22索女



禮拜娛覽王:17 App必追22索女



其他影片:>>






《17》必追素人索女 Amy直播疑露暈

人氣App「17」由台灣藝人黃立成開發,上架短短三個月己有號稱超過50萬名會員,穩佔台灣和香港蘋果App Store免費應用程式榜首,風頭勢不可擋!17的玩法大致與Instagram相若,但加入live(直播)功能及「今日收潤」,但「分潤」方式為人詬病。

17雖然備受爭議,但越多人談論越爆紅,這個新社交平台已火速攻陷香港娛樂圈,周秀娜、鄭希怡、官恩娜等輪流玩直播與粉絲互動,新上位𡃁模林莉嫻、莊端兒亦趁機攝位晒身材,而好多樣靚身材好的台妹更攻佔17 App,《蘋果》嚴選22位活躍港星及索爆台妹賬戶,大家可以隨時上17玩live。

撰文:嵐山



林莉嫻 用戶名:leslielam

【星級之選】

林莉嫻

用戶名:leslielam

粉絲數目:7,050

23歲的林莉嫻即將取代袁嘉敏接棒演《鴨王2》,影迷見她擁有33C、24、36的煞食身材,未演出先興奮!林莉嫻除放上好多露胸「閃卡」外,昨日亦有玩live透露自己年齡及近況。

鄭希怡

用戶名:yumiko.cheng

粉絲數目:6,290

索媽Yumiko用真名「瓊姐」登記賬戶,她昨日直播和容祖兒即場獻唱,Yumiko雖然有少少走音,但她笑言想唱「破音」。



吳若希

用戶名:realjinnyng

粉絲數目:1.16萬

吳若希向來好識利用網上平台作自我宣傳,她昨日與家中的貓狗一齊上鏡,之前Jinny被網民鬧爆冇用貓網,今次她學精了拉上窗簾。



官恩娜

用戶名:koonella

粉絲數目:1.19萬

下個月預產期的官恩娜,由於不方便經常去街街,所以經常上17玩live。Ella最鍾意失驚無神晒巨肚,不介意扯高衫畀人睇。



周秀娜

用戶名:chrissienanacc

粉絲數目:1.7萬

周秀娜除拍電影外還有做自家內衣品牌LaaNaa,前日她在17 live直擊巡舖過程,但有口痕粉絲叫「將啲bra試上身啦」!



趙學而

用戶名:chiuskinny

粉絲數目:3,720

趙學而在娛樂圈消失好一陣子,無劇拍又無新歌派台,但想知道她的近況可以上17 App,學而間中會跟粉絲玩live,素顏樣任睇。



莊端兒

用戶名:xeniachong

粉絲數目:8,810

張致恒女友莊端兒試過深宵食住消夜玩直播,其間疑被網友性騷擾,但莊端兒仍冇有怕,不時更新直播自己化妝過程,有教學功能。



薛凱琪

用戶名:physit

粉絲數目:2.56萬

薛凱琪的粉絲人數是港星之冠,她在facebook fanspage己經好鍾意玩live,現在將戰場移去17,經常直播車廂內實況。



張名雅

用戶名:caratcheung

粉絲數目:1.18萬

大台藝人中,張名雅算是最活躍分子,經常玩live,所得「心心」曾經登上排行第72位,她有時還會拉攏好朋友一齊上鏡。



【極品素人】

Michaelia

用戶名:michaelia

粉絲人數:14.6萬

上得17而不知道誰是Michaelia必定是新人,她幾乎每日雄霸心心數目冠軍,憑嬌柔甜美聲線俘虜萬千粉絲,經常與粉絲玩互動,有人每日甚麼也不做就是向她送心心。



Alice Chang

用戶名:sunshoptw

粉絲人數:8.1萬

噴血身材加上可愛笑臉已經吸引不少人關注,貼心預告直播時間,最好是一向是找數真漢子,周二預告人數過5,000有肚皮舞睇,粉絲留意!



黛比比

用戶名:kitedebby

粉絲人數:9.5萬

身處英國倫敦,直播時間多在晚上10時後,異國風情未必是其吸睛原因,反而是經常在床上與粉絲見面才最誘人,長腿也是其賣點之一。



Yumi

用戶名:Yumi

粉絲數目:9.96萬

台妹Yumi最大賣點便是目測有36F的人間胸器,她曾經穿上三點式玩live,並留言「泳衣濕的好重」,惹人遐想。



Winnie小雪

用戶名:siawase726

粉絲數目:11萬

小雪是台灣Model,樣子甜美,她最喜歡放賣萌樣,不時玩自拍,有時一日會放多五、六張相,密過食藥。



uki

用戶名:ukiii815

粉絲人數:8,290

真人live與相片相差度最低的上海美女,不時與其他美女朋友一起去蒲兼直播,令可觀度更加提升。



林筱喏

用戶名:nobby

粉絲數目:2.73萬

難得的一頭清新短髮,林筱喏是一名90後的台灣女生。她除了談時裝,還會跟粉絲一起唱歌、聊天。



云希貓

用戶名:gretacat

粉絲數目:1.45萬

靚女台妹云希貓落地盤做苦力,又不怕與污穢的回收環保膠樽合照,她僅穿一條T-back拍照,好多人讚她好型。



艾瑞兒ARIEL

用戶名:arielst

粉絲人數:8萬

台灣車模,不定時開live但密度十分高,最大賣點是以性感打扮現身,但素顏時吸睛度下降約30%。



【另類口味】

譚琪琪

用戶名:kikitamkiki

粉絲數目:3.52萬

毛記新聞「𡁻海珠」是網絡紅人,做節目好多古靈精怪諗頭,昨晚又出發到紅館做直



Ceci@FFx

用戶名:cecicwing

粉絲數目:1,110

FFx的騎呢舞在網上爆紅,她們又曾經上過《蘋果》大樓做直播,幾時再有驚喜,值得留意。



艾美琦

用戶名:amykmodel

粉絲數目:3,680

黃夏蕙契女、34D𡃁模艾美琦(Amy)前晚直播時疑似露乳暈,又成功出位。



黃榕

用戶名:gloriana

粉絲數目:585

粉絲數少但開live次數多的榕姨,最喜歡穿泳衣或吊帶睡衣做直播,可以賣弄身材。



【小心中伏】

上17睇live當然想人與相片相符,但很多時卻出現差池,綜合網友意見,記住以下四招,可以避開一些陷阱處處的帳戶,確保數據留給最佳直播!

1.睇觀眾人數

2.勿信巨胸相

3.避開濃妝人

4.多心有保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