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這個男生年僅17歲就已經成立一家大公司,他發明的這個東西只要注射在傷口就能立刻止血!生活+趣聞



很有用的發明!

當年只有17歲的少年喬(Joe Landolina),發現了藻類能夠快速止血。後來在經過多年的實驗和改良,22歲的他創造了一種植物性藻類凝膠VetiGel。如今的喬,已經是生物科技公司Suneris的聯合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

▼把VetiGel注射在傷口部位,凝膠就可以在12秒內完成止血,而且還能治愈皮膚,過後再將凝膠從傷口移除。

▼加入藻類的凝膠一旦接觸到傷口,會立即形成網狀結構防止流血,也能在傷口表面產生纖維蛋白來修復皮膚組織。

▼當年發明藻類凝膠樣本的喬只有17歲,他和拍檔花了4年多的時間,如今即將把產品推出市場,先用於動物止血。

▼以下是喬訪談的影片,你也可以藉此更深入了解VetiGel。

喬表示說,他最終目標是讓VetiGel不只用於動物,同時間也可以治療人類的創傷。如果一切順利,它將會被用於緊急醫藥救護和軍事人員傷口處理。若這種產品真的被廣泛使用,那還真的是造福人群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產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