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1年前他在節目中飾演現場還原的謀殺犯後,如今卻因為逼真的演技而毀了人生! 生活+趣聞,



怎麼會這樣…

電視台經常會製作一些犯罪節目,請演員來重現案件的發生經過。53歲的史蒂夫(Steve Watson)在21年前就參演了BBC電視台的一檔犯罪節目,他當時扮演一名謀殺犯。今年初,這檔節目在電視台重播,人們竟然以為他真的是兇手,現在警方已經將他逮捕了。

▼史蒂夫在多年前扮演了一名謀殺犯。

1994年時,38歲的佩西(Julie Pacey)被人謀殺,直到現在兇手都沒有落網。史蒂夫當時就在節目中扮演了殺害佩西的兇手。現在節目重播,人們竟然以為那就是事實。

▼警方也介入要求他提供DNA,在檢測結果出現之前,他就是這宗案件的嫌疑犯。

▼​這就是那名被謀殺的女子。

史蒂夫覺得這非常荒謬。因為自己的臉在電視中出現過太多次,現在人們看到他都會說:「這是那個殺手吧?」他一直以為觀眾會明白那只是案件重現,但大家顯然誤會了。警方還沒有發表聲明,確定他到底是不是殺手。史蒂夫現在的生活已經一團糟了。

史蒂夫非常苦惱,他沒有想到自己會因為多年前扮演的角色而招惹上麻煩。希望警方能夠早日拿到檢測結果,讓他的生活快點回到正軌。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他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