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26歲女星爬上72歲富豪床,且涉足「富二代」車震!!節操... 富二代,

14419768005669.jpg

 

 

繼8日台版爺孫戀主角宣布明年11月完婚後,港版的爺孫戀今也有重大新聞爆出,26歲女星何傲兒與77歲娛樂大亨林建名譜出的爺孫戀吵得沸沸揚揚,六月雖傳出31歲富二代歌手周子揚介入,但始終不減林建名扞衛、相信真愛的決心,沒想到近日何傲兒又被警察巡邏抓到與周子揚在車內幽會,林建名似乎綠雲罩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19768009941.jpg

 何傲兒與林建名的爺孫戀轟動香港演藝圈,不久後傳出「小鮮肉」周子揚疑似成為兩人的「小王」,害得林建名心碎痛哭,正當外界唱衰之際,何傲兒又在簽約給林建名的大名娛樂記者會上穿婚紗,似乎暗示人和工作都正式屬於林建名,男方還送上四克拉鑽石,兩人看似終於情歸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19768038411.jpg 14419768052969.jpg

 

然而何傲兒並沒有與周子揚斷的乾淨,兩人私下仍常常互通款曲,上周六(9月4日)凌晨兩人被抓包在車內幽會,纏綿了四小時,直到警察拿起手電筒探照,才發現車內正是「爺孫戀」的女主角跟小王,模樣狼狽,但何傲兒始終不認兩人是在偷情,昨被問及此事僅解釋是在車內吃東西,還說問心無愧,不知道該聽聽這番說詞的林建名是否相信?

 

14419768069812.jpg

看看老爺子一副老態龍鐘的樣子,再看看富二代歌手周子揚,你就知道這事兒到底是怎麼回事了。但凡是一個正常的女人這兩者該選誰再清楚不過。更何況何傲兒要模樣有模樣要身材有身材,為何要跟老傢伙在一起意圖再明顯不過,一則為錢,二則為事業。試問老傢伙如果不是娛樂大亨也沒有多少錢,何傲兒小姐會跟他扯一起嗎?顯然不會。

 

再看富二代周子揚,雖然相比鈔票他比不了老傢伙,但俗話說年輕便是資本,人家最起碼年齡樣貌更適合跟何傲兒相配。簡單粗暴一點講,人家能跟何傲兒玩車震,情調那是死啦死啦滴,老傢伙你行嗎?再過兩年怕是要何傲兒攙著走才行。

不過話又說回來,對於膚白、腿長、胸大、臉皮厚的何傲兒,富二代小哥相比也是奔著玩玩的目的交往的。何傲兒什麼貨色他自然是心知肚明。更何況他富二代的標籤即已表明他除了有個有錢的老豆外什麼都沒有。所以他要娶何傲兒這樣一個名聲狼藉的女人,他老豆是萬萬不能同意。那麼何傲兒知道這些嗎?答案是肯定的。那為啥還要這麼做?不用我多說鄉親們都知道,對不對?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