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徐子珊多人爭身價3000萬 徐子珊,子珊,

徐子珊近日約滿無綫,即引起各方公司向她招手,有公司更豪擲3000萬誘她加盟。

徐子珊多人爭身價3000萬

無綫一線花旦近年流失量甚大,繼胡杏兒後,効力無綫11年的花旦徐子珊近日亦告約滿,引來不少本地及內地經理人公司向她招手,當中包括邵氏及曾志偉旗下公司等,有公司更開價3000萬,欲以銀彈政策打動伊人芳心,因而掀起一場爭奪戰,雖然尚未知最後誰是贏家,但主角子珊毫不心急,表示現時全副精力集中準備考試,滿腦子均是設計概念,合約一事則有待畢業後才作決定!

無綫花旦可謂買少見少,不少滿約的近年均紛紛宣布離巢,繼入了無綫16年的視后胡杏兒轉投蕭定一,準備強勢進攻影壇後,另一位効力無綫11年的花旦徐子珊近日亦已約滿,雖然未有與娘家續約,但仍不愁出路。

決心進軍影壇

貴為2004年度港姐冠軍的子珊可謂歌影視三棲,各方面亦戰績不錯,當年選美時兼獲「收身美態獎」、「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等成四料港姐,此後獲無綫力捧,3年後已獲得公司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於2012年憑《雷霆掃毒》演毒后獲「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電影方面,子珊的處女作《跟蹤》亦曾獲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而於歌壇走性感路線的她,更於2009年橫掃各大本地樂壇頒獎禮的新人獎。

曾志偉旗下公司有興趣邀子珊加盟。
  • 曾志偉旗下公司有興趣邀子珊加盟。
徐子珊於2004年選港姐,並成為四料冠軍。
  • 徐子珊於2004年選港姐,並成為四料冠軍。
出道不久,徐子珊即與天王黎明合作拍廣告,更傳出緋聞。
  • 出道不久,徐子珊即與天王黎明合作拍廣告,更傳出緋聞。

基於子珊有多方面條件,加上知名度不俗,自然成為不少經理人公司目標,有公司更不惜豪擲3000萬欲打動子珊加盟旗下,同時亦有內地公司向伊人招手,據知無綫獲悉子珊欲嘗試於影壇發展,即以邵氏之名與子珊斟洽;至於曾志偉旗下的公司,亦曾與子珊相約見面,惟兩者至今尚未有最新結果。

徐子珊於2008年勇奪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 徐子珊於2008年勇奪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徐子珊曾勇闖樂壇,一首《Hit Me》更備受談論。
  • 徐子珊曾勇闖樂壇,一首《Hit Me》更備受談論。

對於外間對她約滿無綫後的動向眾說紛紜,子珊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坦承雙方合約期已屆滿,問到於無綫11年可有不捨?她謂:「咁都會,不過我哋都有緊密聯繫,傾緊其他合作。(傳出面有公司開價3000萬簽你?)價錢不嬲都唔講得o架我覺得合作關係除咗錢,仲有好多其他因素嘅。」

先埋首設計考試

談到是否有幾間公司爭奪她?子珊對此笑不攏嘴,表示的確與不同公司斟洽中,邵氏亦是其中一間,但詳情不欲多談,更指近日忙於準備珠寶課程考試:「每日都做功課,忙緊諗設計,因為月尾就畢業,要考試合格先有證書。(好緊張?)我好享受做學生,但考試就好緊張,依家食飯都諗緊設計,非常忙碌!所以新動向都要考完試先諗得,咁重要嘅決定梗係要認真對待」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