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睡婆婆」被偷3.5萬血汗錢 熱心街坊送暖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旺角山東街一報檔,昨晚7時許,75歲檔主陳婆婆睡醒後,赫見裝住35,000元現金及證件的紅色膠袋不翼而飛,懷疑睡覺期間遭人偷去,慌忙報案。陳婆婆無奈稱,報檔曾多次被人偷竊,惟以往損失數千元,今次卻被偷去35,000元,損失慘重,她指經過今次事件,會勤去銀行入錢。

港大生霍同學今日從網上得悉事件,今日專程帶同一些食物送給陳婆婆,亦有熱心街坊送月餅給她,逗得陳婆婆喜上眉梢。

在旺角山東街擺檔賣報紙多年的睡婆婆,一直24小時守在報攤,累了便乾脆在報攤睡,來買報紙的街坊都自動將錢放在她手邊「付款」,但卻總有壞人將她的血汗錢偷走。

睡婆婆的報攤就是她的財富,24小時守護着它。(簡明恩攝) 港大生霍同學昨帶同食物送給婆婆,逗得婆婆喜上眉梢。(簡明恩攝) 睡婆婆指經過今次偷竊案,會勤於去銀行入錢。(簡明恩攝)
有熱心街坊送上生果及月餅。(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