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少女時代》台票房破3億 王大陸裸泳找數 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台票房破3億 王大陸裸泳找數



其他影片:>>






王大陸裸泳找數 女拍擋睇全相:很大

由台灣型男王大陸與宋芸樺主演的台灣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勢如破竹,自上月13日至本月6日為止,在台上映24天的票房已衝破3億新台幣。王大陸之前曾豪氣表示,如果電影票房過3億新台幣,他便會裸泳謝票,結果他昨日真的「找數」,在台北晶華酒店頂樓泳池旁舉行「我的少女時代裸賀party」,做個找數的真漢子!該片將於10月15日在港上映。

昨日下午1時多,王大陸在電影中左右手大鶴領軍的12少陪同下,在池邊跳《失戀陣線聯盟》熱身,然後主持小8(張珮瑩)及在戲中演萬年老處女教師的曲家瑞,拿出印有《我的少女時代》及$300,000,000的大毛巾讓王大陸站中間脫衫褲,王大陸先將黑背心除下,再慢慢把西褲脫掉,負責拿大毛巾的小8及曲家瑞此時已忍不住狂笑,又多次作狀要把毛巾拉開,最後大家齊聲數1、2、3終於把毛巾拉走,全場即時尖叫。



■《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昨日在台北一酒店泳池,為電影票房過3億新台幣找數裸泳。台灣《蘋果日報》



■大會以一條印有戲名及票房佳績的大毛巾幫王大陸遮着重要部位。



■王大陸把導演陳玉珊推落水後,將她抱回池邊。

拉導演落水

明顯有點害羞的王大陸,全程將pat pat肌肉收緊,站在泳池另一邊的傳媒只能看到他背面,只見他落水前一直用雙手保護「小大陸」,即使跳入水後仍用一隻手掩着不放,直至他游近池邊才將雙手放開,導演陳玉珊立即為他遞上背心短褲讓他穿回,惟王大陸竟恩將仇報把她拉下水。

事後陳玉珊笑說:「今天水很清澈,我告訴他(王大陸)水中折射物體會放大,不過萬一不小心出差錯,希望大家幫忙cover,不要見獵心喜。」王大陸則說他過去兩星期都有練腹肌,最近兩天只吃雞胸肉,但就沒有修毛及提臀,他說:「我超緊張,都麻了,牙一咬就過了。」曲家瑞笑說看到正面:「很大!」

撰文:小米



■王大陸用手掩着「小大陸」跳入水,大家即舉機影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