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噁心!爭鮮壽司藏3粒假牙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食壽司食着假牙,超噁心!20多歲的OL陳小姐昨晚約7時半,在爭鮮慈雲山店購買一盒三文魚壽司餐盒及一盒刺身,總值75元,外賣回家予母親享用。不料,當陳母吃第二件壽司時,感到有異樣,以為摻雜了三文魚子,於是照吞落肚,隨即夾起第三件放入口,卻咬到有硬物,仍不以為然用力一咬,「啪」一聲,立即吐出壽司,竟是一排3隻相連的假牙。

陳母嚇得大叫,就連原本在睡房的陳小姐也立即跑出廳查看,她直言大感噁心:「假牙喺口入面,我點知個人食過咩,咁污糟邋遢,真係好冇信心,冇咩人會食到3隻假牙,去快餐店咩(餐廳)都好,最多都係食到毛髮,3隻假牙真係好誇張,真係咁離譜唔會再食。」她立即拍下照片存證,並致電該分店查詢,職員回答稱「冇人戴假牙」,在陳小姐要求下,稱經理要再了解事件。

半小時後,陳小姐接獲經理回覆,對方堅稱查詢所有員工後,沒有人戴假牙或曾掉下假牙,並指製作壽司時,所有人均戴口罩,並使用壓飯機,壽司中不可能有假牙。陳小姐氣憤說:「咁依家真係食到假牙!」半小時後,陳小姐再接獲爭鮮管理層來電,對方稱事件嚴重,希望與她收回產品及假牙作化驗,遭她拒絕,「我梗係唔畀啦,點知佢點處理,到時冇晒證據,咪叫佢同事第二日再搵我傾。」惟及至今日,她仍未接獲爭鮮職員聯絡。

陳小姐坦言,以往每一至兩周會光顧爭鮮一次,都是外賣回家享用,但從未發生這樣誇張的事,對於爭鮮經理未查即否認的態度,令她感到不認真看待事件,日後全家不會再光顧。陳小姐昨晚已通報食環署,人員已檢起相關物品及收據作化驗及跟進。

爭鮮發言人回覆表示,食環署人員今日已到店內巡查,了解店內使用的壓飯機齒輪細小,所有職員工作時帶上口罩,亦無人戴假牙,不可能有假牙跌在壽司裏。發言人補充,食環署初步滿意店內的衛生情況,爭鮮已安排專員繼續跟進事件,希望了解假牙從何而來。來自台灣的爭鮮壽司店,09年進軍香港,憑着3蚊一件壽司打出名堂。

食環署發言人稱,昨晚接獲1823轉介有關投訴,已派員巡查有關食物業處所,並向投訴人收集個案資料及取走有關物件和食物樣本作檢驗。發言人續稱,該處所衞生情況滿意,已提醒負責人須時刻注意食物及環境衞生,以確保食物安全。

爭鮮外賣壽司驚現假牙。(劉永明攝) 陳母咀嚼時發現假牙。(劉永明攝)
食環署人員撿走假牙化驗。(陳小姐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