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她原本還很興奮自己懷了3胞胎,但是不久就接到噩耗…她的決定極度考驗心臟強度! 生活+趣聞,



寶寶的命運全在媽媽的手中。

孩子們是父母的小天使。澳洲夫妻Chloe和Rohan已經有了3個可愛的兒子,他們一直希望家中能夠有一個女兒。今年他們終於如願,Chloe再次懷孕了。醫生檢查後發現她懷的是3胞胎,其中2個是男孩,1個是女孩。但因為胎兒發育有問題,他們必須面臨艱難的選擇。

▼Chloe懷了三胞胎,但寶寶們的狀況並不好。

▼他們已經有了3個可愛的兒子。

醫生告訴他們,如果懷胎十月自然分娩,兩個發育較好的男孩會健康出生,但那個小女孩可以會因為缺氧窒息而失去生命。如果他們讓孩子們提前來到這個世界上,3個孩子可能會都活下來,但也很有可能會同時面臨生命危險。

▼Chloe決定讓3個孩子早一些來到世界上。

▼女兒剛出生時很虛弱。

▼他們在加護病房住了2個多月。

這樣的選擇對於每一個父母來說都非常殘酷。他們希望孩子們都能夠健康生活,但以現在的情況來說,已經不可能了。最終,堅強的Chloe做出了決定,她願意接受手術,讓孩子們提前來到這個世界。她相信這3個勇敢的孩子能夠戰勝命運。

▼孩子們都很堅強。

▼剛出生時,女兒只有690克。

▼現在他們生活的很幸福。

▼哥哥超疼愛妹妹的!

7月時,剛在媽媽肚子中孕育了28週的3胞胎通過手術來到了世界上。剛開始他們都很虛弱,醫生立刻將這3個孩子送到了新生兒加護病房。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他們都活了下來。最小的女兒剛出生時只有690克,她創造了生命的奇蹟。在醫院住了2個多月後,一家人終於能夠離開醫院,看著弟弟妹妹,三個小哥哥覺得非常開心。

▼媽媽的決定拯救了孩子們的生命。

▼3個可愛的寶寶。

做出這樣的選擇時,Chloe與Rohan承受著很大的心理壓力。他們愛每一個孩子,不希望任何一個出事,最終還是做出了最勇敢的決定。父母非常偉大,希望這一家人能夠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