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到歷奇迷宮玩耍 4歲女慘遭剝光豬 母斥遊樂場保護不足 涉事男童僅被勸喻





其他影片:>>






【本報訊】近年大受家長及小童歡迎的立體歷奇迷宮,發生女童遭剝光豬受辱事件。一名4歲女童日前於油塘大本型商場的兒童歷奇迷宮玩耍期間,在一個隱蔽的遊戲膠箱內疑遭一同齡男童脫光衣裙,外婆見女童赤條條走出,驚悉孫女受辱後通知女童母親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以男童不足10歲無法追究刑責為由,勸喻男童及口頭警告其母親了事。女童母親稱對事故感到「好驚」,批評遊樂場未有派足夠職員視察保障兒童。

記者:張珮琪 梁偉權

■肇事暗角位置隱蔽,職員從外難得悉內裏情況。

女童母親向《蘋果》講述事故,她指上月中帶女兒往油塘大本型商場室內遊樂場「遊學園」玩耍,約5,000呎的場地內有立體歷奇迷宮、波波池等,但因3層高歷奇迷宮太狹窄,家長多只能站在外面看小孩入內玩耍,但迷宮內高處有多個隱蔽暗角,家長從外難以窺視。她稱女兒彤彤(化名)第一次去玩已很喜歡該處,她遂以700元買3個月季票。

■每逢假日,油塘大本型遊學園的立體歷奇迷宮都吸引大量小朋友玩耍。梁偉權攝

拖手遊玩「襪襪都除埋」

彤媽稱上周一(8月31日)下午約4時,彤彤由64歲外婆帶往迷宮玩耍,外婆則在迷宮外等候,其間外婆曾見彤彤與一男童手拖手玩耍,不以為然,其後彤彤離開她視線範圍約10分鐘仍未再出現,外婆擔心下呼喊她,未幾驚見孫女拿着衣物光脫脫的跑出來。外婆見狀大驚,立即替彤彤穿回衣服並致電通知彤媽,正在上班的彤媽稱當時接到電話,「我聽到手都震埋,即刻報警,因為我唔知我小朋友點解會俾人除晒衫,我其實好驚!」彤媽之後趕到現場,其間女警問彤彤事發經過,彤彤都能清楚回答:「頭先有個男仔,着米奇老鼠衫、藍色褲仔……佢除咗我條裙仔、褲仔、襪襪都除埋。」

彤彤向女警指男童曾觸摸她背脊、臀部,並帶女警查看她遭脫衣的第3層迷宮內的隱蔽膠箱及管道。彤媽稱警員調查後向她指事發時男童的單親媽媽不在現場,加上10歲以下兒童毋須負刑事責任,故警方只能口頭警告男童母親要她好好看管子女。彤媽之後要求將女兒送院檢查,醫生指彤彤無恙。

閉路電視盲點無人監察

彤彤母親表示,鼓起勇氣講出經歷,是希望提醒其他家長小心,她同時認為遊樂場應加派職員在較隱蔽處看守。記者其後到現場查看,見歷奇迷宮底層疑已加派職員當值,但事發的高層暗角位置並無職員視察,閉路電視亦監察不到。

警方回應指已聯絡雙方家長,經初步調查顯示案件不涉及刑事成份,警員向男童作適當勸喻,並向雙方家長解釋,案件列作求警協助案。警方指事後曾進一步聯絡男童家人,但其家人表示暫毋須警方協助轉介男童予相關機構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