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兩個月5宗 彩虹邨露J狂有樣睇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彩虹邨出現露J狂!黃大仙警署向彩虹邨居民發告示,指7月至9月期間,邨內共發生5宗男子裸露下體事件,案發地點分別位於金華樓、金碧樓及金漢樓的走廊及梯間,疑犯向女途人展露下體及作出不雅行為,呼籲居民留意及提高警覺。

警方發出拼圖,疑犯約1.7至1.8米高,瘦身材,短髮,戴黑框眼鏡。呼籲市民如有消息及疑犯資料提供,可與警方聯絡。

街坊葉小姐及陳小姐表示,上周由保安口中及大廈的告事,得知有露鳥男出沒,葉小姐坦言不太擔心,亦不會因此而提早回家,但若夜歸,會叫家人落樓等候。被問及如果遇到變態男時,葉小姐指會尖叫及逃走,而陳小姐則笑稱會「踢佢下體」。

上周五(11日),警方發放4張閉路電視截圖,指一名男子涉嫌於上月11日及28日,在觀塘曉明街學校區,通向曉光街及翠屏邨的僻靜長樓梯,先後向兩名11歲及12歲的女學生露械,其中一名女生更被變態男捉着手部,強迫撫摸下體。

【相關新聞】【認住呢隻狼】追緝觀塘露鳥男

http://bit.ly/1ET5vbC

警方發放彩虹邨露體狂拼圖。(溫瑞麟攝) 街坊葉小姐(左)陳小姐(右)。(溫瑞麟攝) 警方發放彩虹邨露體狂拼圖。(溫瑞麟攝)
警方於升降機口貼出告示。(溫瑞麟攝) 警方於走廊貼出告示。(溫瑞麟攝) 警方於梯間貼出告示。(溫瑞麟攝)
男子上月於觀塘曉明街學校區,向兩女童祼露下體。(警方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